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你最喜歡哪個季節呢?夏天是炎熱的;秋天是乾燥的;冬天是寒冷的。是的,春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溫暖的春風,細細的春雨,各種各樣的植物都吐出了嫩芽,到處一片綠色的景象,到處充滿了生機。

  春雨細細地下,漫步在這牛毛般的細雨里,到處瀰漫著泥土的清香味兒。婀娜多姿柳樹吐出了小小的嫩黃色的嫩芽,好似一條條綠色的細線上穿上了無數顆嫩黃色的小珍珠。微風輕輕一吹,“細線”飄了起來,可漂亮了。在樹下,幽幽的小草伸了個懶腰,從溫暖的家——土裡鑽了出來,昂着頭,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雨露。

  在茫茫的綠色中,怎麼還有一片紅色呢?隱隱約約還飄着一股淡淡的香味兒。沿着湖邊走近一看,哦,原來是幾棵開得正旺的桃花。凹凸不平的樹榦上長着很多樹枝,一條樹枝上又有很多朵桃花:有的還是花骨朵,鼓鼓的身子好像隨時準備綻開似的;有的開了一半,雖說沒有完全開放的桃花那麼遜色,但是它卻像一個害羞的漂亮姑娘一樣;有的完全開放了,粉紅粉紅的花瓣上掛着晶瑩剔透的雨珠,散發出一陣陣清香。

  雨還在不停地下着,雨點兒滴在湖面上,泛起了層層漣漪。小魚躍出了湖面,大概也想一睹這美麗的春景吧!

  過了一會兒,春雨不再下了,一縷溫暖的陽光穿過厚厚的雲層射了出來,天空中出現了一條美麗的彩虹。

  美麗的春天,充滿生機的春天,你是多麼讓人喜愛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