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景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景色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即將來臨,俗話說吹面不寒楊柳風。這幾天外出時風吹拂臉頰再也沒有刀割似的寒冷,換來的是春的溫暖。不光風變溫暖了,草兒也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它們也想感受春的溫暖。

  雖說現在還沒立春,可是已有很濃郁的春的氣息洋溢在我們身邊。春天是一個富有生機與活力的季節,它讓沉睡的草兒,樹兒,花兒都從睡夢裡蘇醒。他讓鳥兒回到它們原有的家。它賦予一切生物活力。

  不光是動植物,就連人都被春賦予了活力,在冬天因為太冷了許多人都選擇在家中,不願意出門,春天來了,大家都出門來舒活舒活骨,抖擻抖擻精神,在這個富有生機的季節,大家好像也注入了活力一般,努力工作,努力學習。開創自己的美好明天。

  春天是一年的開始,是新生命孕育之季節,是我們開創美好明天的時節,讓我們共同攜手在這個美麗的春季,打造屬於自己的美好未來,打造屬於自己的美好明天。

  讓我們共同攜手打造屬於自己的新紀元。加油吧。

  新疆阿克蘇地區阿克蘇市阿克蘇市第四中學初一:姜博文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景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