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樂在“五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在“五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樂在“五·一”

 廣東省深圳寶安石岩 中心小學六(1)班 謝世傑



  好不容易才盼來了“五·一”長假,況且今天是個陽光燦爛的好日子。一大早我就起了床,準備實行一早盼望已久的計劃。

  “謝世傑——”還沒準備好就從樓下傳來美男子沈威的“鬼叫催命聲”,害我不得加快速度......

  “A計劃”:目標羊台山。我們買了水、零食后,便“前進、前進、前進進”。結果,還沒爬到第二站,我們就先找了一塊風水好地休息了。實話說,當時我真的懷疑我們到底能不能爬上山頂呢!大幸,最後我們終於“過九關斬九將”、千辛萬苦、排除萬難、風塵僕僕、奄奄一息地來到可愛的山頂。上去后,我號稱我們5人為“羊台山五壯士“,何其壯觀啊!“打倒日本帝國主義!中國共產黨萬歲!”這是狼牙山五壯士在跳下山崖后喊的口號,而我們的口號卻是“愛你,我管不了是禍,未想過是為何,能愛着你苦也未去擋......”“我願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一首首《勁歌金曲》《童話》等流行歌曲......

  “B計劃”:目標肯德基。登完那高不可攀的羊台山,我們的肚子早已在唱“空城計”了。“薯條、百事、豬扒堡......”我們來到點菜處前,向服務小姐要了我們想要的東西后,便狼吞虎咽地吃着,喝着......最後,我們總共花了100多塊,可謂“損兵折將”,損失慘重啊!

  “C計劃”:目標我家。葉老師來我家免費為我們培訓,他這種偉大的精神真是令我們佩服得“五個身體倒在地上(五體投地)”。

  這個“五·一”過得真開心,其樂無窮啊!

  指導教師:葉漢周

您正在瀏覽: 樂在“五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在“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