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樂在其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在其中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曾經有沒有見過這樣一幅畫面?每天晚上,在一扇窗戶下,有個女孩正趴在窗台上,仰着頭,數着天上的星星。“一顆、兩顆、三顆。”雖然星星數起來無窮無盡,但這卻已經成為她最大的愛好,她喜歡數星星,星星在天上一閃一閃的,她認為是因為它們的襯托,月亮才會變得更加美麗,天空才會更加明亮,而她也樂在其中。

  她開始慢慢長大了,開始背起書包上學了,但她依然堅持着每天晚上趴在窗台上,望着天空數星星。數星星可以讓她的心情平靜下來,每當有考試或者有不會做的題目時,她總是會望着星星,默默地祈禱,而她也樂在其中。

  但不知怎麼,星星開始漸漸地消失了,她的心情慢慢的有些失落,但只要一看到星星,她總是會興奮得不得了,放下手中的事物,馬不停蹄地跑到窗檯邊看星星。一邊看,一邊想:星星永遠是那麼明亮。她,也樂在其中。

  她,就是我,我喜歡數星星,,而我也樂在其中。

  初二:曉晴蕙

您正在瀏覽: 樂在其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