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樂在其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在其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假期的第三天早上,我和弟弟收到邀請,去新世紀外語學校參加跳蚤市場。喜歡湊熱鬧的我和弟弟滿口答應。

  我們來到學校樓上,只見那裡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就象菜市場一樣熱鬧。小朋友們都把自己的東西放在地上。這時我們才發現來的太匆忙了什麼東西都沒帶,很煩惱。這時我的好朋友過來說:“你們去那個工作台登記一下,工作人員會給你們第人5元校幣!”“哦,原來不是現金交易呀!”

  我們二人登記完拿起校幣就進了市場,只見裡面人與玩具差不多多。我和弟弟這裡挑挑,那裡選選,不一會我們各買了二樣東西。很快把校幣全用完了。逛了一圈發現還有好多好玩的,看來只有先把這些東西先賣了。於是我找了一小塊空地,把剛才買的二本書放在地上,放開喉嚨喊道:“快來買呀,快來看呀西遊殺只要15校幣!”很快就來了一個小朋友,他說:“能不能便宜點,10個校幣吧!”我忙說:“可以。”我這麼快就多掙了5個校幣,真開心呀!弟弟不甘心,也叫賣了起來,但是沒多久他就回來托我幫他賣,因為他不會講價。嘿嘿,弟弟終於承認他財商比我低了。很快我也幫他賣了他的東西賺了幾元校幣。然後我們又各自去選擇自己喜愛的玩具了。

  跳蚤市場很快就結束了,雖然我們一個校幣也沒了,但是我們最後都收穫了好幾樣喜歡的的東西,個個滿載而歸。

  這一天真開心!

  四年級:孫瑞2004

您正在瀏覽: 樂在其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