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傻瓜!不準吻偶!(6) 3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瓜!不準吻偶!(6)_3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600字  編輯:小景

傻瓜!不準吻偶!(6) 標籤:傻瓜作文

“嗯。羽兒,88。明天見。”  

“明天見。”羽兒快樂滴打開大門,向家裡閃去……快到門口了,羽兒回頭,看到翼川GG還在,羽兒又開心滴向翼川GG揮揮握着棒棒糖滴手。  

翼川看到羽兒進去了好久之後,才轉身離去了……  

……  

像往常一樣,翼楓跟豆豆坐在這棵大榕樹下。  

這裡是翼楓跟豆豆滴老家,他們小時候生活滴地方。如果不是奶奶跟媽媽都離開了,現在他們一定還在這裡幸福快樂滴生活。這裡是唯一能讓翼楓世界上有“快樂”這個東東滴地方。  

 豆豆是奶奶從孤兒院領回來滴,從小跟翼楓一起長大,也是現在翼楓唯一不會拒絕滴人。除了豆豆,翼楓好像對所有滴人都絕緣。當然不包括天使!  

風透過陽光跑到翼楓跟豆豆滴臉上……舒服滴讓人想起快樂滴事……翼楓那千年不化滴冰霜竟勾起一抹溫柔?!他笑了?!  

“楓?”豆豆總是對翼楓很敏感,因為翼楓是她滴唯一。“你在笑?!?”  

“偶找到她了。”翼楓倔強卻又輕顫滴聲音。  

“誰?”豆豆不明白滴揚起眉頭。  

“傻瓜。”  

“誰?傻瓜?!?”豆豆更不明白了。  

“嗯。”  

“哪個傻瓜?”  

“哎呀,傻瓜就是傻瓜嘛!就是她呀!”翼楓拽拽滴從包包里拿出一個東東----那根吃過滴棒棒糖。  

“哦?!她呀!就是你那個棒棒糖天使?!”豆豆當然知道翼楓指滴是誰了,翼楓滴事,沒有她不知道滴哦!  

“嗯。”  

“在哪裡見滴?什麼時候見滴?怎麼沒有帶來讓偶看看哦?偶還一直想見見她呢!”豆豆急急滴搖着翼楓滴胳膊。  

“今天在學校。”翼楓眼睛一直定在手裡滴棒棒糖上。  

“在學校?”  

“嗯。跟她一起上課了。”  

“什麼?上課?你今天原來一整天都在學校上課哦?!”  

“嗯。”  

“你不接偶電話是因為在上課?!”  

“嗯。傻瓜說上課不可以接電話。”  

“楓?你還好吧?沒病吧?”豆豆滴臉上是誇張滴不敢相信!楓怎麼會這麼乖哦?!  

“偶該怎麼辦?豆豆。”翼楓不理會豆豆滴驚訝,反問她。  

“你想怎麼樣?”  

“偶想要她永遠在偶身邊!永遠。”  

“那……那就讓她做你女朋友好了嘛!這樣不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嘛!”  

“這樣真滴可以永遠在一起嗎?”  

“嗯!”  

“偶怕……她好像喜歡藍翼川……”翼楓倔強滴臉孩子氣般閃着擔心……  

“她不會離開你,不會不要你!偶一定幫你看好她!不讓她跑掉!”豆豆肯定滴說。她不許任何人傷害到楓,只要是楓滴寶貝,她一定會幫楓守着!豆豆不要再讓楓受那種刻骨銘心滴痛—失去最重要滴人。  

“奶奶,媽媽,你們也一定不想讓翼楓再失去傻瓜了吧?!一定要幫翼楓守住她哦!”翼楓滴笑很孩子氣……  

……  

依凡在房間里來回滴走着……  

鬱悶!煩哦!!  

怎麼回事哦?心裡總浮着羽兒跟翼川手拉手滴樣子!“不要亂想哦!羽兒不會喜歡翼川滴!一定不會!!羽兒只是喜歡翼川做她GG!!嗯!一定是這樣滴!!”依凡努力滴說服自己。  

可是心裡還是很煩耶!算了!找羽兒去!  

依凡想着就閃出門外。  

……  

羽兒跟依凡兩個人躺在羽兒滴小床上。雖然從小到大,她們經常這樣睡在一起,一直聊天,一直聊天一直聊到睡著了為止!她們倆個有說不完滴話。  

但是,今天,依凡怎麼這麼安靜?!羽兒一直看着依凡,依凡好像在想什麼事哦?!  

“依凡。”  

“嗯。”依凡漫不經心滴應着。  

“你有心事?”  

“嗯?……那有呀?!”  

“真沒有?”  

“嗯。”  

“……”羽兒不相信滴看着依凡。  

“羽兒。”依凡讓羽兒看滴有點心虛。  

“嗯?”  

“問你個問題。”  

“什麼?”  

“偶是不是你最要好滴朋友?”  

“鬱悶!這還用問嗎?”聽到依凡問這麼低級滴問題,羽兒氣滴直翻依凡白眼。  

“哎呀!彆氣嘛!羽兒,人家不是故意問着玩滴嘛!偶當然知道偶是你最要好滴朋友了!因為羽兒也是依凡最要好滴朋友嘛!”  

“哼!真是欠K!”  

“羽兒,除了男朋友,偶滴一切你都可以要!”依凡少有滴認真。  

“嘻嘻……這還差不多!”羽兒開心滴笑着,依凡真是老天爺賜給羽兒滴寶貝!  

“羽兒,你說會不會有一天我們兩個人同時喜歡一個人?”  

“這個……偶沒想過耶!”羽兒為難滴說。  

“如果會呢?”  

“嗯?”  

“羽兒會怎麼樣?”  

“嗯?偶?偶會把他讓給依凡!”  

“真滴嗎?”  

“當然是真滴了!羽兒不想看到依凡難過!”  

“那羽兒難過怎麼辦呢?”  

“不會了!羽兒可以再掛一個男生嘛!再說了羽兒不是還有依凡嗎?”  

“羽兒。”依凡感動滴抱着羽兒,眼淚從她滴眼角滑落……羽兒是上天賜給依凡滴!羽兒是依凡一輩子滴好朋友!  

“羽兒永遠不會搶走依凡喜歡滴人。”  

“嗯。依凡相信羽兒!”  

透過羽兒粉紅色滴窗帘……羽兒跟依凡隱隱可以看見天空中那彎PP滴月亮……夏天滴夜空總是那麼PP,月亮媽媽帶着星星寶貝們去河裡洗澡,然後就坐在雲彩上守着人間滴小天使們,一直到天亮……  

第三章7天男朋友

  晚過早點,吃着棒棒糖滴羽兒跟哼着歌滴依凡手拉着手,快樂滴閃出家門。意外滴發現門外站着有晴朗笑容滴翼川!  

“翼川GG!”羽兒開心滴大叫。  

“翼川?!”依凡滴臉上是意外,驚喜卻又夾雜着一絲難過滴神情。  

“一起去學校。”翼川讓人舒服滴晴朗。  

“嘻嘻……嗯!”羽兒拉着依凡滴手,閃到翼川GG身邊。  

“……”翼川滴手就在依凡身邊,依凡很想跟羽兒一樣自然滴拉着翼川滴手,可是依凡努力了好幾秒鐘,還是沒有成功耶!鬱悶!只好眼睜睜滴看着那麼帥滴手流口水了~~~~~~依凡恨哦!  

“翼川GG,你怎麼會在偶家門口?”羽兒對着翼川嘻嘻滴笑着。  

“因為,翼川GG想跟羽兒一起上學呀!”翼川寵愛滴摸摸羽兒滴頭……更深滴晴朗……  

“那翼川GG以後都會跟羽兒一起上學,回家嗎?”  

“會呀!”  

“嘻嘻……”羽兒快樂滴轉着棒棒糖。  

“嘻嘻……”翼川喜歡看羽兒快樂滴樣子。  

什麼嘛?拿偶當透明人哦?!依凡看着有說有笑滴羽兒跟翼川憤憤滴嘟着小嘴。鬱悶!  

“依凡,你怎麼會在羽兒家呀?”老天保佑!翼川終於意識到身邊還有個依凡了!  

“嗯?哦!偶昨天在羽兒家睡滴哦!”依凡把最PP滴笑容傳給翼川……  

“是嗎?”  

“就是哦!我們常常這樣一起睡哦!”羽兒含着棒棒糖嚷着。  

“出招!”依凡在心裡把羽兒一腳踢倒!誰叫羽兒在她跟帥GG說話滴時候插嘴哦!分明是壞她好事嘛!真是欠踢!!  

“看來,你們倆個還不是一般滴好朋友哦!”  

“那當然了!我們可是好朋友中滴好朋友!死黨中滴死黨哦!!”依凡飛快滴說!嘻嘻……這一次羽兒沒有比她說滴快耶!依凡在心底狂笑!!耶!超炫!!!  

“嘻嘻……好羨慕你們倆個哦!”翼川對着羽兒跟依凡微笑着……  

“嘻嘻……”  

三個人滴微笑燦爛在空氣中……快樂圍起滴泡泡包裹着他們…耀眼滴讓人妒忌!  

翼楓有點懶散滴倚在一顆大樹下,身邊是有點迫不及待滴豆豆……  

“楓,你確定那個羽兒上學一定會路過這裡嗎?”這已經是豆豆第N次問翼楓了!鬱悶哦!都等了兩個小時了那個棒棒糖天使怎麼還沒有來哦?!?  

“……”翼楓不耐煩滴看了豆豆一眼,意思分明就是:你煩不煩?!然後又把目光定在頭頂滴樹葉上……有一縷陽光瀉下來…落在翼楓滴臉上…翼楓微微眯起眼睛……“傻瓜滴微笑就好像陽光。”翼楓倔強滴臉上再度勾起一摸溫柔……  

“……”豆豆無奈滴看着翼楓,鬱悶死了哦!也不知道這樹葉有什麼好看滴哦?上面是有棒棒糖?!還是有天使滴眼睛?!  

雖然心裡不滿但是豆豆並沒有說什麼。因為豆豆知道楓已經為那個棒棒天使發瘋哦!真滴!因為楓從來不會等哪個女孩子!只有別人等他滴份哦!  

……  

“既然知道她家在哪裡,為什麼不直接去她家呢?再或者打個電話叫她好了嘛!用滴着這樣苦等嘛?鬱悶!”剛剛沉默了幾秒鐘滴豆豆又開始着急了!急呀!好想快一點見到楓滴那個傻瓜棒棒糖天使耶!  

“……”現在翼楓已經連看豆豆都不看她一眼了,依然把目光定在樹葉上……  

豆豆無奈。  

“翼川GG,你好好玩哦!”  

“嘻嘻……是嗎?”  

“翼川不但好玩,而且還是超級帥哦!”  

“嘻嘻……”  

快樂滴聲音傳進翼楓跟豆豆滴耳朵里……  

豆豆猛滴抬起頭,“翼川?!藍翼川嗎?”豆豆滴臉上罩上一層難以掩飾,也不需要掩飾滴冰霜……  

翼楓雖然是慢慢滴把目光從樹葉上落下來,但是他滴眼神瞬間便結上了冰層……

您正在瀏覽: 傻瓜!不準吻偶!(6)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瓜!不準吻偶!(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