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傻瓜偵探遇上可怕“貓美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傻瓜偵探遇上可怕“貓美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傻瓜偵探遇上可怕“貓美眉” 標籤:傻瓜作文 遇上你作文 愛轉角遇上了你作文 可怕作文

傻瓜偵探一進人類世界,就被人們注意到了:因為他會說話!所以,他被人們擁到了電視台,他的“貓美眉”雖沒見着,不過他倒見到了周星弛了!他和周星弛到挺投機,於是,他和“星爺”一起演的《大話西遊之黑熊精的成長》獲得了有始以來的最高票房。 

  傻瓜偵探倒也樂得美滋滋,可是這時傳來消息:《大話西遊之黑熊精的成長》被徹頭徹尾的盜版了,有個叫的網站發布了該片的下載地址,於是傻瓜偵探義不容辭地接受了調查此事的“艱巨任務”。 

  傻瓜偵探通過電腦偷偷潛入了4899的服務器,以超級用戶的身份弄到了4899的管理員經常去的聊天室,據說4899的管理員經常在該聊天室發布盜版的廣告,聽說管理員是個女的,於是傻瓜偵探就註冊了個“熊帥哥”的網名,在該聊天室給大家推銷美食…… 

  一日,忽然屏幕上彈出了一個“目標”消息: 

  棒極了!《大話西遊之黑熊精的成長》的翻版比原版還好看!有意訂購者與56789聯繫,只需4元!只需4元! 

  傻瓜偵探嚇了一頭冷汗:123456789,這不是“貓美眉”,嗎?!試探試探! 

  果不其然,那貓美眉果然就是幕後操縱者! 

  傻瓜偵探通過互聯網定位,逮捕了“貓美眉”,傻瓜偵探向來很糊塗的!不過這一次,連自己都差點被騙子騙了,幸虧自己上了電視台,否則……傻瓜偵探這才知道,所謂的“貓美眉”已經48歲了,傻瓜偵探一刻都不想在人類世界待下去了,趕快一溜煙兒跑了個無影無蹤。 

  網絡交友,謹慎為上啊!不過傻瓜偵探記性不好,才不到一個月,就把這次人間之行忘了個一乾二淨,為什麼?因為冬天到了,傻瓜偵探正趴在洞窟里呼呼大睡呢!傻瓜偵探這一覺一定會睡得很長……

您正在瀏覽: 當傻瓜偵探遇上可怕“貓美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傻瓜偵探遇上可怕“貓美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