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是個傻瓜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是個傻瓜2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在我六歲時的一天,媽媽出國回來,帶來了一袋子漢堡包,放在桌子上。我和哥哥連忙圍過去,像非洲難民般口水直流三千尺。我問媽媽:“這些能讓我們吃嗎?”媽媽說:“能。”唷,我和哥哥迫不及待地想開袋大吃。“可是,現在還不能吃。因為要等爸爸回來,大家一起吃。知道嗎?”媽媽邊說邊把袋子收回去,放起柜子里。哥哥心不甘情不願地說:“不要嘛!讓我們先吃吧!”“不行。”媽媽一口否決,“總之要等爸爸回來才行。”“鈴——”媽媽的手機突然響了。媽媽接起手機,喃喃了幾句。她對我們說;“我有事,得出去一會兒。你們在家裡可要注意安全,還有,最好不要趁我不在時,動那袋漢堡包。”說完,她急急忙忙出門了。哥哥走近大門,透過門縫望了望。一下子他轉過頭對我說:“弟弟,媽媽走了。快,去吃一兩個漢堡包了。”“媽媽不是叫我們不要吃嗎?”我說。“別管那麼多,先吃再說。就算天塌下來,也有老哥幫你撐着。”我胡亂答應了。我去開櫃,哥哥去門邊聽聽媽媽回來了沒。“哥哥,好了,來吃了。”哥哥走來,我們打開袋子,拿出熱乎乎香噴噴的漢堡包,大口大口吃起來。實在太美味,我們真想全部吃完,可是每人已經吃兩個了。“咚咚!”媽媽回來了!“快放回去。”哥哥小聲對我說。我急忙把袋子打好,放回柜子。哥哥遲遲才去開門,果真是媽媽。媽媽說:“怎麼這麼久才開門?”“嗯——我——剛才和弟弟玩牌——玩得太入神了。”哥哥結結巴巴地說。他又偷偷用手指動了我一下,說:“是吧?”媽媽用懷疑的目光望着我。“是,是,是。”我說。“咦,你嘴上怎麼有油膩呢?”媽媽問我。哎呀,慘了!不記得擦嘴。哥哥已經擦了。哥哥幫我開脫;“玩牌后——我們去廚房玩筷子們,不小心弄倒一點點油,弟弟的嘴沾到了。”還是哥哥厲害,這樣的理由也想得出來。媽媽半信半疑,去柜子檢查漢堡包。“咦,漢堡包怎麼少了四個?是你們偷吃嗎?”媽媽問我們。這時哥哥轉身偷偷對我說:“說沒有吃。”“我知道。”我說。這次輪到我主動說話。我抬頭挺首,大聲說:“哥哥叫我得說沒有吃!”哥哥用指動了我一下,我說:“不是這樣說嗎?”我又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偷吃漢堡包這個重大秘密我一定守口如瓶,你嚴刑逼供是沒有用的。總之,我們沒有吃。”突然間,媽媽大笑了,哥哥卻唉聲嘆氣。哥哥對我說:“瞧你做的好事!都露餡了。”我聽不懂哥哥說什麼。媽媽說:“哦,原來就是你們偷吃。待會兒吃漢堡包,你們每人得少吃兩個了。”哥哥說:“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我胡亂接下一句:“我們根本不曾偷。” 

  至今,我想起這件事來,有說不出的激動,有說不完的話。總之,千言萬語歸納成一句話:“我真是個傻瓜!”

您正在瀏覽: 我真是個傻瓜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是個傻瓜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