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當了一回傻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當了一回傻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聯繫站長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往常一樣去上寫作班。

  

  上課了,方老師讓我們做了一個有趣的遊戲——猜字謎。

  遊戲分為四次。第一次,老師讓我們一起猜。老師說:“姑姑。”我們接著說:“姑。”“爺爺。”老師又說。“爺。”我們說。最後一次,老師說:“老師。”“老。”我們自以為是地說。可是我們都說錯了。

  第二次老師讓男生來,他們的表情似乎告訴了我他們決不會輸。老師說:“競賽。”我原本以為他們會全軍覆沒,跳近老師精心準備的陷阱里,可讓我失望的是,他們並沒失敗。男生們高興得又是鼓掌,又是跺腳,還耶耶地叫個不停。

  第三次是我們女生,看剛才男生那得意勁兒,我心想我們一定要贏。果然,我們沒有敗在老師的手下。

  第四次,我們滿懷信心,反敗為勝的機會到了。老師問:“黃瓜。”“瓜。”“西瓜。”“瓜。”“冬瓜。”“瓜。”“傻瓜。”“瓜。”我們異口同聲地答道。誒呀,說錯了!這回,我們都當了回傻瓜!

  通過這次遊戲,我明白了:要三思而後行。這個遊戲真有趣,以後我還要玩這樣的遊戲!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當了一回傻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當了一回傻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