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傻瓜!不準吻偶!(5) 3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瓜!不準吻偶!(5)_3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600字  編輯:小景

傻瓜!不準吻偶!(5) 標籤:傻瓜作文

“那個,現在能不能先放下偶滴手?”羽兒環顧了一下下四周同學們各種各樣滴眼神,然後小心滴問翼楓。  

“……”翼楓這次沒有反對,一聲不吭滴放掉了一直抓着羽兒滴手。  

“你確定,你也在這個班?!”羽兒小聲滴對翼楓說。  

“傻瓜。”翼楓拽拽滴聲音。  

“討厭鬼!拜託哦!別叫偶傻瓜!偶IQ高滴很哦!”  

“偶等了你好久了!你怎麼才來?傻瓜!”翼楓不看羽兒滴眼睛。  

“什麼?”羽兒不明白,這小子說滴什麼鬼話哦?聽不懂耶!  

“傻瓜。”翼楓還是不看羽兒。  

“MYGOD!I服了YOU!”羽兒又敗在他手了下哦!  

“這個桌子上不是貼着偶滴名字嗎?”這時一個MM走到了羽兒跟翼楓滴面前,獃獃滴看着翼楓。  

“那個……”  

“偶要坐這裡!”羽兒剛想要跟MM解釋一下,翼楓就拽拽滴開口了!  

“那偶坐哪裡?”MM盯着翼楓滴眼睛在放光耶!嘻嘻~~~~~花痴MM。  

“關偶P事?!”沒良心滴翼楓。  

“……”MM滴臉開始難堪……唉!誰叫她遇到藍翼楓這樣滴混球呢?!  

“討厭鬼!這是人家滴位子哦!”羽兒可是看不下去了哦!MM好可憐耶!  

“說過了!偶要坐這裡!!”翼楓不買羽兒滴賬。  

“討厭鬼!”羽兒大氣!  

“怎麼回事?”老天保佑!老師進來了!這下看這小子怎麼再囂張?!哼!總有能治住他滴吧!  

“老師,他佔了人家滴位子!”MM還沒發話,羽兒就先替她向老師告狀!嗯?不對呀?!怎麼發現MM有點不領她滴情哦?生氣?!?  

“是嗎?”戴眼睛滴女老師看着他們三個人。  

“嗯!就是!”羽兒點頭。  

“偶要坐這裡!”天呀!翼楓還是那句話!  

“藍翼楓?!”女老師居然一口喊出了翼楓滴名字!  

“誰?他?!?”羽兒狂暈!怎麼搞滴?!老師居然認識他?!  

“……”翼楓聽到老師喊出他滴名字,臉上竟浮出一絲嘲弄滴表情。“哼!”鼻音不屑滴發出。  

“哦!這位同學那你就坐前面那個地方吧!”女老師對MM和藹滴笑着。  

“啊?……哦!”MM乖乖滴到前面去了,還不回忘回頭再看看拽滴超帥滴翼楓。  

唉!還是帥GG有人緣哦!羽兒鬱悶。  

“老師……”羽兒還想說什麼,卻被老師滴話堵了回去。  

“藍翼楓同學歡迎你來偶們班哦!”老師滴眼在笑,“這位同學要上課了!不要隨便說話哦!”暈~~~~~~~偏心滴老師!  

羽兒悶悶滴坐下了,“有什麼了不起滴哦!不就是帥一點,酷一點,炫一點,拽一點嘛?!討厭鬼!!”羽兒憤憤滴瞪了一眼翼楓,把在手裡還沒吃完滴棒棒糖扔進嘴裡,咔嚓咔嚓咬碎了……吞了下去。  

……

 課堂上老師正在給同學們講那些從小到大聽了N遍滴學生行為規範。雖然大家都不想聽,可是怎麼說也是第一節課哦!所以大家都努力裝出三好生滴樣子,認真滴聽老師念經。  

“嗡嗡……嗡嗡……”羽兒聽到了一個聲音?!那是什麼聲音?  

翼楓知道自己手機響了,沒有思考滴從他滴包包里掏出手機,要接電話?!  

“暈~~~~~~是你手機哦!上課不能接電話哦!”羽兒以最小滴聲音跟翼楓說,眼睛還一直看着講台上滴老師。臉上貼着“偶是三好生”滴金字招牌!  

翼楓一個手機號顯是“豆豆”,剛想要接電話,可是聽到羽兒滴話,就又一聲不吭滴把手機關機了。  

……  

“討厭鬼,你不會要跟偶回家吧?”羽兒憤憤滴瞪着一直跟着她滴翼楓。  

“傻瓜。”MYGOD!翼楓只會說這一句話嗎?!  

羽兒鬱悶哦!放學了還一直跟着她!“真是討厭!人家翼川GG還在等她呢!翼川GG是叫藍翼川吧!他叫藍翼楓!不會這麼湊巧吧?!?他們不會是,不會是一家人吧?!不會!一定不會!翼川GG人那麼好,這小子這麼討厭!一定不是了!”羽兒心裡想着,眼睛還不時滴偷偷瞟着翼楓……  

“羽兒!羽……”站在一年級教學樓前滴翼川終於看到了羽兒,剛叫了羽兒一聲,卻看到跟在羽兒身後滴翼楓?!?!翼楓他怎麼會跟女生在一起?!怎麼會在這個時候在學校出現?!翼川晴朗滴笑容有點僵硬……  

“呵!翼川GG!翼川GG!!”羽兒看到翼川GG就把所有滴煩惱都忘了耶!高興滴向翼川揮着手。  

“……”翼楓看見不遠處滴翼川,再看看羽兒燦爛滴笑容……眼睛里閃過一縷冰氣……  

“翼川GG!你等了好久了嗎?”羽兒已經飛到了翼川滴身邊,自然滴拉起翼川滴手,孩子氣滴搖着。  

“嘻嘻……也沒有了,偶也是才來。”翼川對着羽兒笑。  

翼楓冰凍滴臉看到眼前快樂滴羽兒跟藍翼川,又蓋上了一層厚厚滴冰霜……  

“翼楓。”翼川晴朗滴笑容想要化開翼楓臉上厚厚滴冰層。可是翼川也明白,翼楓是不會給他機會滴!六年來,翼楓從來都沒有給過翼川做GG滴機會!更不用說化開他厚厚滴冰層了!  

翼楓當翼川是空氣。  

“翼川GG,你認識討厭鬼?!”羽兒眨着好奇滴大眼睛。  

“嘻嘻……討厭鬼?!你是在說翼楓嗎?”翼川輕輕揉着羽兒滴頭髮。  

“嗯 !是呀!”  

“翼楓他其實是……”  

“傻瓜,偶們閃!”翼楓打斷了翼川滴話,抓起羽兒就要閃。  

“討厭!討厭鬼!不要抓偶嘛!好痛耶!!”羽兒大叫,棒棒糖都掉在了地上。  

“翼楓!你幹嗎?放開羽兒!”翼川吃驚滴大叫着。他沒有想到翼楓有會這麼反常滴舉動哦!翼楓今天是怎麼了?  

“翼川GG!翼川GG!!”羽兒滴眼睛里溢着淚珠。  

“翼楓,你想看到羽兒哭嗎?”  

“……”翼楓放掉了羽兒滴手……“傻瓜,明天,明天……”  

“……”羽兒等着聽討厭鬼下面滴話。翼川也在聽着。  

“……”翼楓卻沒有再說下去……轉身閃人了……  

然後是受傷卻又那麼倔強滴背影。  

羽兒看着翼楓滴背影,眼中溢着滴那顆淚珠瞬間墜落……奇怪?!怎麼會難過?!?  

“翼楓。”翼川試着叫翼楓。  

沒有回答。  

“他又要搶走她了嘛?為什麼?為什麼他總要搶走偶幸福?!不準!這一次一定不准他再搶走了!!”翼楓倔強滴臉上全是肯定!  

同樣燦爛滴陽光,染在翼川臉上滴是晴朗滴溫和,染在翼楓臉上滴卻是冰冷滴囂張。  

……

  羽兒跟翼川就這樣一直愣愣滴望着翼楓越來越遠滴背影……  

“羽兒!羽兒!!羽兒!!!”一個女高音從羽兒跟翼川滴背後傳來。  

依凡用接近飛滴超速度奔到他們面前……啊?!帥GG?!  

“你……你……羽兒?”依凡口吃滴看看翼川又看看羽兒。怎麼回事?!他怎麼會在這裡哦?!明明查到他是二年級滴嘛!怎麼會跟羽兒在一起呢?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依凡,你怎麼了?”羽兒好笑滴看着依凡口吃滴樣子。嘻嘻……又犯花痴了哦!  

“是你呀!”翼川也認出了依凡,那個玩紙飛機滴PP女生。又是晴朗滴笑容。  

“……”依凡花痴再現……  

“嗯?翼川GG,你認識依凡嗎?”羽兒傻傻滴看着翼川。  

“是呀!今天早上見過她呢!就是不知道原來她叫依凡哦!”翼川更深滴笑容。  

“早上?依凡?!”  

“……啊?!是呀,早上是見過。”依凡滴手偷偷滴拽了一下下翼川滴衣服。暗示哦!千萬不要讓羽兒知道早上她出醜滴事哦!  

“……”翼川滴眼睛會意滴看着依凡……  

善解人意滴帥GG哦!依凡感激!  

“好了。羽兒我們快回家吧!”依凡不給羽兒再問下去滴機會。  

“嗯?哦!回家。”羽兒總感覺依凡今天怪怪滴哦,只是說不出來為什麼?  

……  

“你喜歡穿校服嗎?”  

“嗯!是呀。”  

“你喜歡吃什麼菜哦?”  

“嗯?紅燒茄子。”  

“你喜歡什麼顏色?”  

“天藍色。”  

“你幸運色嗎?”  

“嗯。是呀。”  

“你喜歡什麼運動?”  

“打籃球。”  

“你喜歡玩CS嗎?”  

“嗯。有點喜歡。”  

“你喜歡……”  

羽兒狂暈哦!一路上依凡像調查員一樣不停滴問翼川GG問題。鬱悶!搞什麼嘛?  

終於到依凡家了,依凡才戀戀不捨滴回了家。  

“翼川GG,你有沒有生依凡滴氣哦?”羽兒小心滴看着翼川。  

“生氣?生什麼氣?”翼川好笑滴看着羽兒天使一樣滴眼睛,天使就是這個樣子滴吧?!……  

“嗯?依凡問翼川GG那麼多問題,翼川GG不會生氣嗎?”  

“怎麼會嘛!依凡其實蠻可愛滴!”  

“嘻嘻……羽兒就知道翼川GG最好了!”  

“嘻嘻……羽兒才是最好滴呢!”  

“不是啦。嘻嘻……”羽兒含着棒棒糖滴嘴不好意思滴抿起。  

“羽兒是天使。”  

“羽兒不是天使哦!天使是有翅膀滴哦!”  

“那翼川GG做羽兒滴翅膀好嗎?”  

“嗯!嘻嘻……”  

“嘻嘻……”  

“耶!!翼川GG是羽兒滴翅膀!耶!!!”羽兒開心滴大叫着向前跑着……握着棒棒糖滴手快樂滴揮着……  

“嘻嘻……”翼川看着羽兒快樂燦爛滴笑臉……真滴好想變成羽兒滴翅膀……翼川奔跑……他要永遠守在羽兒滴後面……永遠…永遠…就算羽兒真滴變成了天使,翼川也不會放棄羽兒!

您正在瀏覽: 傻瓜!不準吻偶!(5)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瓜!不準吻偶!(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