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川地震捐款倡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地震捐款倡議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地震捐款倡議書: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縣7.8級地震,造成巨大的人員傷亡及財產損失,看着無數無家可歸的人們,看着不斷攀升的傷亡數字,看着受災現場的殘垣斷壁,心中都會湧起無限的哀思和捶嘆,伸出我們的雙手,獻出我們的愛心,以捐款方式為受災人民提供援助,幫助四川汶川縣災民度過難關! 

  我們充分理解他們的心情,因為我們對生命有着共同的尊重,更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 

  五金·中國及全體網站會員,向在四川汶川縣地震中遭遇不幸的罹難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受災人民致以誠摯的問候!我們相信四川汶川縣人民一定會戰勝這次地震帶來的困難,重新建立美好的家園! 

  災區人民需要我們的無私幫助,災區人民需要我們的溫暖愛心。自然災害突然其來,地震無情人有情,請伸出我們善待和諧的雙手,獻出我們善待和諧的愛心,讓我們與災區人民攜手同心、眾志成城,共渡難關,抗震救災,早日重建和諧家園!“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看到滿目瘡痍的災區,看到擺滿遇難群眾遺體的廣場,我們怎麼能無動於衷?為響應各級政府號召幫助災區群眾渡過難關,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向災區群眾伸出援助之手,踴躍捐款,奉獻愛心。 

  涓滴之水,終能匯流成河,捐贈不論多少,善舉不分先後,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哪怕僅僅是一元錢,我們的愛心善舉,也一定能夠匯成愛的暖流,流進災區群眾的心田,讓我們與災區人民風雨同舟,心手相連,共渡難關!

您正在瀏覽: 四川地震捐款倡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地震捐款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