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撈魚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撈魚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的老家林溪乾田,哈哈!我又要去撈魚了!迎着我開心的笑聲,大伙兒都出發了,我的田寨姐姐、田寨姑媽和我的一個表姐都和我在一起。

  突然,天上下起了雨,田寨姐姐說:“唉,真掃興,我們回家吧!”(她本來就不想去)我慷慨激昂地說:“那怎麼行!男人不怕風雨,就算是上刀山下火海,我也在所不辭!”一聽到我這麼說,她們倆頓時笑場。表姐哭笑不得地說:“好了,好了,小黃牛,那就依你了。哈哈!我的計謀終於發揮作用了。於是,我們就來到了田裡。首先我拿了一個大大的撈網慢慢地從水裡以撈起來,啊?怎麼全都是泥巴?唉,失誤失誤,幸好不是什麼都沒有得到,還撈得了幾個小小的田螺。

  第二次撈魚,我這次用的是強撈法,看我左一撈,右一撈,怎麼都沒有魚?結果還是得了幾個田螺。哦!不行了,我放棄。你們以為我真的那麼快就放棄了嗎?我只能對你們說:“NO!不是這樣的!”我拿起撈網,燃燒起了奮勇的意志,我馬上大吼一聲,就現出了我們黃氏撈法的威力,經過了20分鐘的努力,我終於撈到了一條2厘米的小魚。耶!我終於成功了!但這種場面讓姐姐們想睡覺。終於輪到姑媽上場了,他只要用網輕輕地放入池塘中,慢慢地走過去,之後輕輕一撈,就抓到了一條長度大約3分米的大魚。我一看到居然有這種事,臉就馬上紅了,大聲喊着:“羨慕嫉妒,恨啊!!

  乾田結束了,我們拿着一桶大魚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廣西柳州融水縣古宜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黃祺宏

您正在瀏覽: 撈魚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撈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