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撈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撈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撈魚 標籤:撈魚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家鄉撈魚。

  我們的家鄉山清水秀,風景非常美麗,那裡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一塊塊奇形怪狀的石頭突出在河面上,河面上有很多五顏六色的蜻蜓在自由自在地飛着,像一架架小飛機在飛。我們來到河邊,發現清清的河水裡竟然沒有魚。仔細一看,只見河底里躺着很多已經死了的小魚,我感到很奇怪,就問爸爸:“這是怎麼回事?”爸爸說:“這些魚是被電死的。”我覺得這些小魚很可憐。我們低着頭,仔細觀察,左找找,右找找,過了很久才撈到一條小魚。不過石螺可多着呢。它們在水裡慢慢的爬着,一碰它的觸角,它就會把頭縮進殼裡,有趣極了!

  回家的路上,我看着桶里唯一的一條小魚,心裡說:“大人們呀,請你們不要再電魚了,我們要保護環境,愛護與類。”

您正在瀏覽: 撈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撈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