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撈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撈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撈魚 標籤:撈魚作文

今天,我們一家人進城和朋友們一起去撈了魚。 

  撈魚地點是“上庄水庫”。由於對撈魚感到很新奇,我恨不得一下飛到那個地方,所以儘管路程不近,但在我"快點,快點”的催促下,我們還是很快便到了目的地。在媽媽的指揮下,我和小義弟弟先撒了些麵包屑在水裡,然後把網放在麵包屑的下方,只要魚一來吃麵包屑,用網一撈就能撈到魚。我們等呀等,等到三點多都沒一條魚。看着別人釣的大魚,最輕的都有二斤多,好羨慕呀!我們多麼希望有一條那樣大的魚呀!可魚為什麼就不來呢?哪怕是一條小魚也行呀!我感到很灰心,媽媽看我們都等着急了,就讓我們去找草魚和鯉魚的不同。我們訪問了五個釣魚的叔叔,他們說:“草魚的身體發青、鯉魚的發紅。草魚的頭大,鯉魚的小。草魚的身子胖,鯉魚的細長。草魚的尾巴發黑,鯉魚的發橘色。草魚長鬍須,鯉魚不長。” 

  我們沒有撈到魚,但學到了新知識,我們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撈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撈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