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撈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撈魚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撈魚 標籤:撈魚作文

  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晴

  今天一早,我和媽媽去民心河邊撈魚。因為沒有餌料,媽媽打算先去早市買菜,順便找點兒餌料,我在河邊留守。等啊等,等了好久,媽媽才提着菜回來,手裡還拿着半截玉米棒子。我不解地問,“媽媽,你怎麼買半個玉米?”媽媽笑笑說,“賣主不要的,可以用來做餌料。”“玉米棒子做餌料?沒有誘惑力吧?”媽媽一邊揉玉米粒,一邊說:“玉米粒的甜味說不定比肉骨頭的誘惑力還大……”媽媽把揉下來的玉米粒放進小魚網裡,把網投進河裡。等了大約十來分鐘,我們把網提上來一看,還真應了媽媽說的話,玉米粒的甜味果真很有誘惑力,網裡網着四條經不住誘惑的活蹦亂跳的小魚,我把魚取出來,放進事先準備好的瓶子里。以後接連幾網,每網都是四條,就像計劃好似的,太有趣了!

  石家莊市橋西區北杜小學三年級:孫海琳曼

您正在瀏覽: 撈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撈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