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物是人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物是人非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 一 ) 

  無論怎麼樣,我都是驕傲的公主,曾幾時,這句話成了我的座右銘,不知怎的,男生們看到我偶爾講幾句外,但,我一個凌厲的眼神,足以他們“退避三舍”,我喜歡這種感覺。 

  “拿來!”此時的我正在敲詐我的同桌,一個很懦弱的男生,無論我怎麼樣,他都會答應,我卻不喜歡,我喜歡用我的方式來拿到我想要的東西,“給我!”“好!”說完,他就綣到那個不到1/3的“三八線”地界去了。 

  每天都這樣過着,平乏的生活,就像課程表一樣,有着一定的規律,不會發生任何變化…… 

  ( 二 ) 

  隻身踏進了校門,百不聊賴的走着,不時踢一踢路上冒出來的小石子,進了教室,發現我的座位旁,坐着一個帥氣的男生,分明的輪廓,不錯,我又有新的壓榨對象了,我把他放在桌上的書包一推,那個書包發出清脆的掉落聲,我傲視地看着他,兩個對視了差不多5分鐘后,MD,我一拳揮過去,竟然被他握住了,看來這個同桌不怎麼好玩哦! 

  上課了,我的手突然受到襲擊,哪個混蛋啊!在老師面前,我當然要做個乖孩子咯,算了,饒你一回,他用鄙夷的笑回敬了我。奸!下課了,就對不起你了! 

  “你上課幹嘛打我?” 

  “超線!” 

  “那線好象在你那邊吧!” 

  “重新制定!” 

  少說一個字會死啊! 

  我把“我是白痴”的字樣貼在了他身上,他竟然不知道,哈哈~當同學們都在笑時,他好象意識到了什麼,撕下了那張紙,還對我奸笑了一下。跟我斗,哼! 

  …… 

  (三) 

  我的生活有他的出現,好象改變了軌道,我每天都在和他斗,不過他好象沒有想要報復我,這讓我感到不舒服。 

  一天又一天,誰都沒在意,結束了,六年級了,這是最後一次相聚…… 

  又一一堂貧乏的課,“書借一下!”他也會忘記,“那,你欠我一個要求!”“好!”。 

  我好像喜歡上他了 

  (四) 

  明天就是了,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過了今天, 我們就得各奔東西,今天無意找到了一個網站,是測試的,我就發了過去,我小心打開郵箱,不敢打開,我按下了鍵——江蒓,他果然喜歡的不是我,而是另一個女生,我從來不會被同學喜歡,我喜歡的人不可能喜歡我, 

  “你耍我啊?”QQ上傳來他的窗口抖動的樣子,看着他生氣的樣子,真的不錯。 

  你記得你還欠我一個條件嗎? 

  蒽。 

  算了,我不要了。 

  我…願意的。 

  算了。 

  他說他願意,我也開心,但是算了,我們的緣分就到次吧! 

  再見!

您正在瀏覽: 物是人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物是人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