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時節,物是人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節,物是人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擁有與失去 

  為什麼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呢?也許這樣才能失去些什麼。可是失去和擁有不是成正比的嗎?你擁有多少,就會隨之失去多少,上帝對誰都是公平的。 

  感覺的言論 

  當你覺得快樂時,你快樂嗎?那只是感覺,感覺不等於真實;當你覺得難過時,你難過嗎?那只是感覺,感覺不等於事實;當你覺得寂寞時,你寂寞嗎?那只是感覺。雖然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可是也不應該隨便輕易相信任何人。要具有分析能力和判斷能力,再來分辨哪個人可以信任,哪個人不可以信任。不要相信自己的感覺,要相信直覺與理智。因為只有自己不會欺騙你自己,不會背叛你自己。 

  偽裝 

  也許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直率的人,可是那只是我的性格,越來越像偽裝,必要的偽裝。如果那是偽裝,那麼放下自己的偽裝我的真面目又是什麼呢?我不是一個兩面三刀的人,可是我善於改變自己,善於隨機應變。我總是給別人承諾,但是並不是每一個我都會實現。因為我害怕看到別人失望失落的樣子。所以選擇把傷害痛苦留給自己。就像劉冠男說的:我幫助一個人,就會傷害另一個人,幫來幫去,永遠幫不過來,只會讓自己受傷麻醉后傷痕纍纍。所以我這個人真的很悲哀。

您正在瀏覽: 那時節,物是人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節,物是人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