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物是人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物是人非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物是人非 

  天空中飄起了絲絲的小雨,帶着我的思念飛向遠方,你感受到了嗎? 

  一片蔚藍的天下,我認識了你小囈,當時的你身穿一身潔白的連衣裙,臉上永遠露出甜美動人的微笑,沐浴的陽光下,遠處的我彷彿間好像看見的一位美麗的天使。 

  一個陽光般如天使的女孩,這是我對的第一印象。隨着時間漸漸的推移,我們成了最要好的朋友,你對總是對我無話不說。在別人的眼裡我們就像身體和影子形影不離。當別人說你是我的‘跟屁蟲’你不但不生氣,還會笑眯眯的說:“那好啊,我們就永遠都不會分開了。”我也開心的說:“我答應你永遠不會和你分開。”微風吹過我們的臉龐,傳來一陣陣清脆的嬉笑聲。 

  幾年後,我離開了這個讓我意義非凡的城市去遠方學習,放棄了我和小囈的諾言,小囈和我不得不分開,離別的時候,小囈依舊燦爛的微笑着,她說她很開心我的離開。不容我的疑問小囈在我手心裡放了一張小紙條,對我說:“現在你不能偷看,等到了那兒再看。”便奔向了遠方,身後那一頭烏黑的秀髮隨着她的奔跑搖擺。 

 如今,當我再次來到這最熟悉的城市時,一切都沒有太多變化,但惟獨卻沒有了小囈的身影。來到她家門前,門並沒有關着,只是虛掩着,推開門,聽見了一陣響聲,是我和小囈DIY的風鈴,屋內只有她年邁的爺爺。經過小囈爺爺的告訴,我知道了我不在所發生的翻天覆地的變化。我走後不久,小囈父母要鬧離婚,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原本有我陪伴着小囈,現在小囈只能獨自承受着一切。小囈父母各奔東西去找自己另外一個完整的家庭時,惟獨遺忘了自己的親骨肉。結果留下了小囈和爺爺兩個人相依為命。 

  或許是自己肩上有着重任而選擇逃避吧,小囈也在不久之後大量服用安眠藥想要自殺,但卻及時被爺爺發現送進了醫院。 

  潔白的病床上小囈躺在上面,兩眼空洞無神,早已沒有了曾經活潑的樣貌。“萱姐姐,天使是不是留我不遠了?”這是她看見我的第一句話。“小囈想當天使嗎?可是,萱姐姐很自私不想讓小囈當天使,我要小囈永遠留在我身邊,小囈願意嗎?”我心疼的看着小囈,一個在我心目中永遠最美麗的女孩。“我不知道。”看着小囈我哭了,第一次發現原來小囈離我這麼遙遠,彷彿觸不可及。小囈卻沒有哭泣,她還笑我好傻,告訴我以前她和我一樣也是用哭來代替一切,可是現在她發現哭泣是毫無意義的,只能浪費眼淚。 

  花開終究會花落,喜愛花的小囈現在就像是花落的季節,沒有的綻放時的活力與熱情。曼珠沙華,小囈最愛的花朵,我會牢牢記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物是人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物是人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