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物是人非,曲終人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物是人非,曲終人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深秋的落葉里,瀰漫著成熟之後的安坦。 

  我一個人在溫暖的秋日裡喝着下午茶,一切看起來是那麼和諧,是那麼美好,似乎讓人以為我還是原來的我,還是那個笑靨如花的我。我變了,當心被撕紙片一樣撕成多半塊時,我就已經變了,只不過那一夜的哭泣使我多了份成熟和安坦。 

  早晨七點一刻,空中那個熟悉的風箏依舊點綴在藍天上,看上去那麼舒服,只不過,在我看來,那只是個無用的裝飾品,線斷了,它就什麼都不是了。風箏在藍天上移動着身架,是那樣慵懶,那樣清高,不,它沒有這個資格。正如巫婆沒辦法成為最美的女人一樣。 

  凌晨一點一刻,那隻飛機上面坐着曾經我視若珍寶的人,當飛機在天空中留下長長的痕迹時,我的嘴觸摸到幾顆鹹鹹的淚珠,它們從我的臉上一直滴落到無聲無息的大地上,“丁冬”一聲 …… 

  我獨自一人來到小時候曾當過我摯愛無比的朋友————榕樹下,榕樹,還是很久以前的那個茂盛的榕樹,我,卻已經不是小時候純真的我了。我挖出埋藏在地底下很久的瓶子,那是個絢爛的瓶子,美得讓人窒息,沒有人不曾喜歡這個瓶子,瓶子裡面裝着一張沾滿泥土氣味的紙條,上面稚嫩的筆跡寫着:影和銀永遠在一起。這個諾言還會實現嗎?恐怕早已化成塵埃隨着紛紛揚揚的桂花飄走了。   

  物是人非,曲終人散。 

您正在瀏覽: 物是人非,曲終人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物是人非,曲終人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