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抓獎就是賭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獎就是賭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我每次上學,都會看到一個老爺爺擺了一個抓獎的小攤,吸引了許多同學去玩,方法是把玻璃球放到盒子里,球滾到哪個格子了,上面的獎品就歸你了,獎品有二元、十元、八元、激光燈、氣球、海星等,有許多小同學都付了錢,玩了起來,但大部分都是抽到了氣球,有的抽到了海星,就沒有更高的了。我本來想試一試我的運氣,但是我沒有,因為我想到了一篇作文,寫的是小作者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個抓獎的小攤,便玩了起來,一心想的到一等獎的變形金剛,但花光了身上的錢,也沒有抓到。 

  回到家,他向父親說了這件事,父親說:"你這是去賭博了呀!賭博實際上是企圖用不正當的手段去得到別人的錢財。一個人只要變成賭徒,就好像掉進了泥潭,越陷越深,不能自拔。有的甚至連家產、親人也當賭本輸出去了。你可千萬不能去賭啊! 

  朋友們,你們知道嗎,千萬不要去賭啊!

您正在瀏覽: 抓獎就是賭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獎就是賭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