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賭博不是好現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賭博不是好現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原本是和睦的,從未有過吵嘴的情況.可不知怎麼的,昨天吵了一架,這件事是這樣的...... 

  昨天,回到家中看見爸爸媽媽都怒氣沖沖,我搞不清楚這是怎麼回事,於是躲在門外偷聽,媽媽說:"不要去了,昨天好不容易贏一點錢,就知足了,就坐在家門口打打牌,或者陪孩子去玩玩也可以,你非要把贏的錢全部輸回去才甘心嗎?”爸爸沉默良久,說了一句:"哎呀!玩一玩嗎?你不要厭!”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就是為了賭博而鬧的呀!我扔下書包,沖了進去對爸爸說:“爸爸,媽媽說得很對,賭博是害人的東西,百害無一利,因為它只會拆散家庭。你還是不要去了吧!”爸爸不聽勸告說:“你倆是怎麼,怎麼都那麼煩呀!不去就是了。雖然爸爸只是嘴上說說,但是我知道他心裡可是非常想去的,可是我萬萬沒想到的是他借送弟弟補課,又出去玩了。晚上媽媽在床上生氣地望着電視,11點,12點可爸爸還沒回來,媽媽見此非常生氣,爸爸終於回來了,瞧他那垂頭喪氣的樣子就不難知道今天他又輸了,於是媽媽把房門一帶上似乎在談什麼,可以清晰地聽聞:媽媽在罵爸爸,可爸爸卻不理會,不知道過了多久把爸爸從房裡出來,媽媽緊跟在後,好象又和好了。 

  賭博不 是好現象,希望爸爸能改過。

您正在瀏覽: 賭博不是好現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賭博不是好現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