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探小比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探小比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神探小比克 標籤:神探作文

  一天夜裡,颳起了一陣颶風,風聲凶如狼叫,在這滾滾沙塵的夜晚,又打起了雷,雷聲震耳欲聾,叫人不得不捂住耳朵,同時大雨傾盆而降。

  第二天,雨過天晴,可在那個夜晚失蹤了很多人,因為現已是5139年,中國已是世界聞名的高科技國家,着名的機器偵探“小比克”為了找回丟失的小朋友們,讓博士又給他安裝了許多高科技武器,有時間凝固器、時空扭曲光束槍……

  小比克通過雷達定位系統指引來到最寒冷的地方----天山,爬山的時候,機器都快凍住了,小比克馬上啟動了熱量保護系統,很快身體暖和多了,爬着爬着,小比克看見一個山洞,就走了進去,走着走着,他看見了了惡夢之神----夢魔和風魔,還有沉睡萬年的冰天雪狼。

  小比克馬上開始進行搜索,發現這些都是夢魔所操縱的西格瑪病毒在作怪,他還發現,夢魔的身體里還有微量的輻射,於是小比克用搜索歷史系統回到了3052年,看到了A國正向一個幼小的孩子身體里注入惡夢元素,後來機器計算失誤,將這個孩子製成夢魔,後來的夢魔看到自己的模樣和面孔,感到非常憤怒,決定報復,就和A國起了衝突,勢力強大的A國使用了一顆微量變心原子彈擊中了他,變心的夢魔憤怒的目標化為中國,於是來到天山興風作浪。在這同時,夢魔已集中了許多噩夢元素,想讓中國人一生陷入惡夢的深淵,正在這時,小比克想出了一個萬全之策,就是讓夢魔回到過去。

  小比克馬上用時空扭曲光束強讓夢魔回到那悲慘的童年,夢魔再度回憶了童年那慘不忍睹的生活,就在這時,夢魔想開了,覺得自己做了許多對不起人類的事情,他決定一命還一命,於是他自爆了,強大的自爆光束是整個天山夷為平地,世界和平了,但小比克為此獻出了生命。人們稱讚小比克的聲音傳遍了四方,小比克這個名字將永遠記在人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神探小比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探小比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