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漣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漣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漣漪 標籤:漣漪作文

“安靜!請同學們把你們帶的六個紙杯都拿出來,如果有多的也拿出來,都去裝水,不要裝太滿哦!”黃老師不放心的叮囑着我們,可話音還沒落,同學們個個都像脫韁的野馬,衝出了教室,我也不例外。正當我急着奔向洗手間時,背後傳來了黃老師的聲音:“慢點啊!小心啊!”可同學們這是哪管怎麼多,一個個來到了洗手間門口。我和毓昕瘋狂的裝着水,生怕被別人搶了去。由於杯子太多,我一手拿三個,急急忙忙、慌慌張張但卻小心翼翼的將被子拿到了桌子上。 

  同學們終於都裝完水回來了,教室里靜了下來。老師開始宣布遊戲:吹球比賽。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將六個杯子排成一排,在第一個杯子上放上乒乓球。老師說開始時,請小組同學輪流吹乒乓球,知道吹到第三個杯子為止。 

  “1,2,3,開始!”老師發出了口令,同學們迫不及待的開始吹球。“加油加油!快點啊!”同學們催促着正在吹球的同學,時不時為同學把球吹出杯子而着急。我們這組倒是沒什麼大風浪,可就是速度太慢了。當第一組好時,我們才開始着急了,幸好還來得及,我們拿到了第二名。接下來,老師要選四個男生和四個女生上來比賽吹球,同學們不約而同的舉起了手,異口同聲的喊出一個字:“我!”那響聲啊,就要把房子給掀起來了!老師沒辦法,只好請同學們說出現在自己的心情,說得好的才能上來比賽。這下可好,原先的“小樹林”變成了“大沙漠”,只有幾顆“仙人掌”孤零零的站在那兒。有些同學說的好,就被叫了上去,依你所想,我是第一個。 

  陸陸續續的,我的隊友上來了,她們是:毅冰、瀅瀅、乃君。不久,第一局開始了,男生聲勢浩大,我們當然是輸了。可第二局我們就開始平反,勝了第二局。第三局當然還是我們贏啦!可男同學不服輸了,竟然說我們犯規,用手碰球!當下就急了!對這李嘉華大聲叫:“我們沒有犯規!我們沒有犯規!”那臉漲得通紅,眼球都突出來了。 

  最後比拼的時刻到了,男女同學只要說出自己的心情,就可以為本隊加十分。男女同學爭先恐後的舉着手,想讓本隊分數高一點。 

  最後,還是女孩子勝了比賽,大家相擁在一起享受着勝利的喜悅,男同學也真誠的為女同學喝彩。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哦!當我們吹起乒乓球時,水面泛起了漣漪,那時我就感受到了團結的力量,我知道了,團結就此見證。

您正在瀏覽: 漣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漣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