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兒彎彎像小船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兒彎彎像小船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月兒彎彎像小船,搖啊搖,搖啊搖,月亮船在湖面上輕輕的飄呀飄,一隻名叫“奧勇”的小狗看見了很好奇,便上了這條彎彎的月亮船,剛踏進月亮船便聞到了一股桂花的香味,“奧勇”頓時被這芳香四益的桂花香味吸引住了,它閉着眼睛慢慢地陶醉在桂花的清香里腦海里想象着仙景般的桂花林,當“奧勇”睜開眼睛時,便看到許許多多仙女,有的在嬉戲、有的在翩翩起舞、有的在看書、還有的在採摘鮮花……“奧勇”還看到許許多多的花朵,有玫瑰、有百合、有康乃馨、花王杜鵑……卻不見散發出桂花香味的桂花樹。

  “奧勇”如痴如墜地聞着這桂花香,它決定要去找發出桂花香味的地方,“奧勇”找呀找,找呀找,找了半個小時,累得“奧勇”氣喘吁吁地,終於被它找到了散發出桂花香的地方,可是出現在他眼前的不是桂花林卻是一棟別墅,他怎麼也想不到香味是從這裡散發出來的?“奧勇”來到別墅的門前敲了敲門,這時一隻玉兔打開門問到:“你是“奧勇”吧,歡迎你到月亮船。”奧勇好奇地對玉兔說:“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你是嫦娥身邊的玉兔嗎?”玉兔得意洋洋地說:“不錯,我就是天天守在嫦娥身邊的那隻活潑亂跳、聰明伶俐的小玉兔!既然是玉兔,那麼我當然知道你的名字啦,我還知道你為什麼要到這裡來,是被這幽香的桂花味吸引來吧!”“奧勇”說:“沒錯,我想問問你為什麼香味會從這裡散發出來但卻看不見桂花林呢?”玉兔說:“因為嫦娥姐姐送我一條七彩手帕,手帕里就能散發出桂花的清香。”奧勇問:“那嫦娥呢?”“去散步了,一時半會回不來。”“那嫦娥什麼時候可以回來?”“20分鐘以後應該可以回來吧,你找嫦娥姐姐有事嗎?”奧勇紅着臉說:“我想,我想讓嫦娥姐姐也送我一條七彩手帕”。

  這時嫦娥姐姐回來了,她剛好聽到了這一番話說:“哦,是嗎?正好我有一條七彩手帕會散發出杜鵑的香氣,我送給你吧!”小狗奧勇高興的說:“好呀,謝謝你,嫦娥姐姐。”突然“叮鈴鈴”鬧鐘響了原來是一場夢啊,還以為是真的,真是的,白高興一場。可是在奧勇說是書包的時候,奧勇看見書包底下有一條七彩手帕,手帕還散發出杜鵑的香味呢!原來不是一場夢,奧勇高興極了。上學了,奧勇拿着手帕出來炫耀,各各動物學校的小動物都說很漂亮,奧勇高興極了“叮鈴鈴”上課了老師一進教室就聞到一股杜鵑的味道。今天他們學的是分數的加減法奧勇覺得簡單極了用不了5分鐘就做完了5道題,多快呀小狗“奧勇”是第一個呢!而且全部正確哦,他好開心呀。

  回到家它的媽媽教他作壽司“奧勇”最喜歡吃壽司了可是光吃不做是不行的萬一以後父母不在身邊怎麼辦?於是“奧勇”就跟着媽媽學作壽司,壽司配料1:一根新鮮的青瓜2:兩根香腸。3:四包海苔紫菜。壽司提前準備1:洗青瓜。2:煮香腸。3:熱米飯。4:取出紫菜。5:切香腸和青瓜切成絲。壽司做法1:把米飯用紫菜包起來,每個大小一樣。2:在米飯上放上幾條細香腸絲,把香腸絲往米飯里壓一壓。3:在撒上一團細細的青瓜絲。耶!大功告成,“奧勇”開心極了!過了幾分鐘,壽司出鍋了,“奧勇”津津有味吃着自己的壽司,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

  香洲區十一小和前山小學五年級 吳曉彤,逄青青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月兒彎彎像小船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兒彎彎像小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