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學了,天卻下起了滂沱大雨,又夾雜着閃電,教室里也像炸開的鍋,同學們慌亂着,有的竄來竄去正好玩上一會,有的說好要頂着雨衝出去。同學們盼着雨停好回家,但雨不但不如我們所願,反而越下越起勁了。我望着陰暗的窗外,心裡想:雨,何時能停呀?”

  許多同學陸續被家長帶走了,教室里剩下沒幾個人,我想:沖回家去吧,打電話給媽媽,也沒接。其他同學都被接走了,就媽媽不來接我,我開始埋怨起媽媽了。我跑下樓,衝進雨里,站在學校門口的大傘下,看着這傾盆大雨,想要衝進雨里的決心頓時消失了,雨噼里啪啦的聲音足以讓我膽怯。這時,我在雨幕中,看到了一個焦急的身影。

  是媽媽!媽媽來接我了!我驚喜地正想跑過去,卻看到媽媽是沒帶雨傘的,她走走停停的樣子讓我不禁鼻子一酸,媽媽用手提包放在頭上擋雨,從遠處向我跑來,單薄的衣裳早已淋透了,它粘在媽媽的身上,她還打着噴嚏,媽媽最近病才好,身子非常虛弱,媽媽另一隻手時不時抹着臉上的雨水,風一吹,像是要把她吹走似的。

  媽媽的身影越來越近了,可我眼前越來越模糊,她向我跑來,一邊喊着我的名字,還用手揮舞着。雨絲毫沒停的意思,它鋪天蓋地地潑在地上,同時也澆灌了我的心裡,媽媽不顧自己的身體,從那麼遠的單位跑來,忘帶雨傘,心裡仍想着要把我接回家。而我卻……

  “怎麼了,晨晨?”媽媽的手搭在我的肩上,攔了輛車回家。“為什麼哭了,晨晨,你怎麼了,媽媽來晚了,對不起。媽媽今天沒帶雨傘,到了雜貨店,雨傘也賣光了,讓你都淋濕了。好了好了,不哭了哦。”,越聽媽媽這麼說,我心裡越不是滋味。我使勁搖頭,複雜的情緒湧上心口:我錯怪了媽媽,媽媽還向我道歉……

  媽媽在這場雨中向我奔來的樣子,我永遠都不會忘卻。

  廈門市群惠小學六年級:顏語晨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