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女孩中的男孩——曉婷 

  曉婷,性格像男孩,外表也像男孩。一頭短髮,整天穿着一套酷酷的運動服,不聽名字,還以為是一個男生呢。我跟她在一起,發生了許多事情:有一日,我和曉婷在街上閑逛,發現我們今天的“回頭率”特別高,但是看我們的卻是異樣的目光。我們還不知所云,還手牽手的走,結果聽見一個大媽悄聲(被我的耳朵捕捉到了)說:“現在的孩子啊,早戀的真多……”我一聽,差一點兒笑倒在地…… 

  和善的“小熊貓”——周園 

  周園,一臉和善的笑,使人想起可愛的小熊貓。雖然說是小熊貓,但是此人的文筆可謂是高!三年級的插班生,在班裡一鳴驚人。她是一個讓我有點嫉妒又很喜歡的人。我們倆經常說話,但是,是用筆“說話”,我們倆的信約摸也有二、三十厘米了。信中,我們談天說地,無所不談。看她的信,眼前就浮現出她的笑容…… 

  K歌之王——潔儀 

  我懷疑潔儀是不是為歌而生的,她的歌聲,很悅耳。她長很漂亮,頭髮長長的。跟她在一起,她會跟你沒完沒了地談歌曲。從《梁祝》到《隱形的翅膀》,從《月光曲》到《湘南海鷗》,有時候還會唱上一兩句。我去過她家,發現,她的課桌上,放滿了歌碟;電腦中,下載滿了歌曲。聽着歌,眼前浮現出她唱歌的情景…… 

  漫畫小天才——思嫻 

  思嫻,雖然她很瘦小,但是美術的工夫可不一般哦。下課了,時常看見她握着鉛筆,在紙上塗鴉,叫了她幾聲還不知道,簡直是為美術着迷。我有一次讓她幫我抄一首詩,放學的時候,紙是回來了,但是,上邊卻畫了一隻可愛的公仔!我馬上大聲吼到:“陳思嫻,你賠我紙!”她賠着笑說:“I am sorry.”然後就一溜煙跑了…… 

  曉婷,周園,潔儀,思嫻……親愛的同學們,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