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上課時,雨就淅淅瀝瀝地下了起來。傍晚放學時,雨不但沒停,反而下得更大了,我站在教學樓樓棟口等媽媽來接我,這時,幾位學生的家長拿着傘急匆匆地趕來接自己的孩子,我的思緒不由得“飄”到了我小時候…… 

  那天,吃過午飯,爸爸都沒有下班回家,幼小的我只穿着很少的衣服就出去找爸爸,剛走都一堵牆旁,突然,電閃雷鳴,下起了大雨。我被嚇了一跳,蜷縮到牆角里。等了一會,我才看到爸爸,他也看到了我,正拖這疲憊的身軀向我走來。見我瑟瑟發抖,他便將一件外套披在我身上,又脫下另一件衣服披在我的頭頂,自己卻站在雨里,雨滴順着他的臉頰滴着滴着,他的衣服已經被全部打濕了。我見了,便要將頂在頭上的外套給爸爸,而爸爸卻將手一搖,說:“還是你披着吧!你難么小,着涼了怎麼辦?爸爸身體好,不礙事的!”說著,又將外套輕輕地披到了我的身上,將我緊緊地摟在懷裡,一股暖流流到了我的心裡。“啪!”“啪!”我知道我流淚了,雨水混着我的淚水流到我的嘴角處,我用舌頭舔了一下,覺得好甜。就這樣,我在一股暖流的“包圍”下進了屋。到家后,爸爸找出干毛巾將我濕漉漉的頭髮仔仔細細地擦了一遍;又給我倒了一杯開水,讓我慢慢喝,說是可以變得暖和也可以防止感冒;又從衣櫃里找出一件厚衣服讓我穿上。才拿起干毛巾將自己的頭髮擦了擦…… 

  “xx!xx!”幾聲叫喊將我喚回了“現實“。哦!是媽媽來接我了,離我不遠處的媽媽拿着傘正向我走來…… 

  血濃於水,生活中的一些平凡小事體現了親情,爸爸。媽媽給予了無私的愛與關懷,我也會盡量給予他們無私的愛,也讓他們體會到親情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