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雨中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中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風中飄飛的柳絮,在尋找心的港灣,生命的方向;愛,是花間滾動的露珠,滋潤着美麗的生命。是的,愛是美麗的。當世界選擇了我們,我們便有了一顆火熱的心;當我們選擇了世界,世界便因我們而美麗。

  在寥寥無人的街道上,有一個小小的身影正飛快的跑着,那正是——我。

  那是我才剛上一年級,卻因為父母工作忙的原因,每天早早的從家裡出發,獨自走回學校。記得在那天早上,我正準備出發的時候,外婆卻在那個時候把我叫住了,說:“孫女,帶把傘回學校吧,今天下午會下雨的。”可我,卻把目光望出門外,心想:這麼好的天氣怎麼會下雨呢?我便丟下外婆,頭也不回的往外跑。

  可是到了下午放學,我卻後悔自己沒有聽外婆的話了。

  那天下午果真下雨了!我的同學、朋友們都紛紛揚起傘,慢悠悠的走出校門,而沒帶傘的我,被遺忘在教室里。“嘟嚕嚕”,一個聲音在教室里響起,我看向四周,發現沒有一個人,心想:不會是鬧鬼了吧?“咕嚕嚕”聲音再一次響起,這一次我發現,原來聲音是從我肚子里發出來的。

  正當肚子再響第三次時,一個身影出現在教室里,我望向那個身影,發現那竟是——外婆。外婆向我走來,對我說:“傻孫女,讓你不聽外婆的話!”聽到這句話后,我撲到外婆的懷裡,哭着對外婆說:“外婆對不起,我知錯了!”

  這是我在想,外婆肯定又要說我了,但是,這次竟然出乎我的意料,外婆竟沒有說我,反而和藹的對我說:“傻孩子,以後要聽話,知道嗎?別再讓外婆擔心了,啊!”這次,我把外婆抱得更緊了,劉的眼淚也越來越多。

  外婆感謝你,感謝你的關心。人人都有一顆愛心,只要肯對他人付出一點點,就會放出巨大的光和熱,它能使冰川融化,它能使萬物蘇醒,它能使一切都變得非常美好。來吧,不要再猶豫,付出你我真誠地愛心,溫暖身邊的人。

  初一:林婉婷

您正在瀏覽: 風雨中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