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節,媽媽邀了幾個朋友和我們一起去淹城吃燒烤,昨天還下着小雨的天,一個晚上就變出了萬里無雲、陽光普照的晴朗,十分適合出門遊覽觀光。 

  我們來到大門口,排隊買票的人很多。進園后我們首先就迷路了,要進的是哦燒烤園,我們就卻在那裡瞎轉,幸虧在一個路段發現了路牌才矯正了路線。剛剛進到淹城遺址,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櫻花林,一貫討厭花的我,不禁止不住好奇心,興緻勃勃地走上前去。 櫻花花朵呈傘狀,花瓣有缺刻櫻花花瓣美麗純潔,層層的花瓣就像一個個夾層。在微風的吹拂下小小的櫻花花朵迎風招展,婀娜多姿。花瓣的中間是一群小點圍在一起,顯得豐富愉快,這似乎就是種子吧。薄如紙的花瓣,好像輕輕一捏,就能釋放出充足的水分。花枝上是一種青綠色,表面還有一些短短的毛,樹榦雖然粗糙但在花的襯托下也顯得十分完美。櫻花在春意盎然的陽光下,花朵異常美麗,那雪白的花瓣上略帶絲絲粉紅,金燦燦的花蕊像金絲般簇擁在一起,朵朵都是那麼嬌嫩,在微風中綻開可愛的小臉,顯得那麼活潑。我使勁用鼻子嗅了一下,缺只有一絲天然的香味,我遺憾地看了一眼櫻花樹。媽媽跑到我這裡,把我拉着走向園地,我這才從小世界里掙脫出來,繼續向著燒烤園前進,媽媽說:“聽說櫻花是一種殘忍的花,樹下如果埋了屍體,花就會更燦爛”。到了目的地,我們便開始燒烤。 

  因為櫻花樹下埋了屍體,櫻花才會開的更燦爛,所以它被稱作“最殘忍的花”,首先,我是不認同的,我知道這只是個傳說,其次,就算它的確如此我也覺得櫻花是一種最真實的花,因為它證明了花的燦爛是需要代價的,證明了只有付出才會成功這個道理證明了如果想要像櫻花開地那樣燦爛就一定要有付出,要有代價的。

您正在瀏覽: 櫻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