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的“櫻花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櫻花樹”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去上課。突然看見了幾棵“櫻花”樹,自己先是不由地一驚,然後欣慰地笑了,心裡想:真是好久不見了,童年的“櫻花”樹!

還記得那是我在興平上小學時,我和朋友經常在“櫻花”樹上玩。之所以把櫻花加引號,是因為我們也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覺得它像櫻花,便叫它“櫻花”樹。“櫻花”樹的葉子由淡綠變為棕紅色,葉子的邊緣向無數個小齒輪。葉子的背面經絡分明,而且上面有一層毛茸茸的白毛。“櫻花”樹的花瓣呈粉白色,像一葉小舟。花蕊是淡黃色,低頭聞一聞,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呢!從遠處看,“櫻花”樹如同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在翩翩起舞。風拂過樹梢,花瓣便向空中飄起,然後“嘩——嘩”地落下,如同天女散花般,別有一番情趣。

操場的旁邊有一排“櫻花”樹,我和夥伴們經常爬上去,坐在樹梢上玩:它可以當做我們寫作業的地方;也成為了我們玩過家家的“家”;在玩抓人的時候,又成為了我們的姥姥家。總之,那幾棵“櫻花”樹已成為我們要好的朋友,也成為我們心靈的港灣——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只要對“櫻花”樹傾訴出來,就覺得豁然開朗,再也不難過……

每當我上課時路過那幾棵“櫻花”樹,彷彿看見了我的童年時光,真的好懷念那時和夥伴們無憂無慮地玩耍!

我愛你,童年的“櫻花”樹!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櫻花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櫻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