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任櫻花肆意飛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任櫻花肆意飛翔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別任櫻花肆意飛翔 標籤:櫻花作文 櫻花情作文 櫻花樹作文 櫻花落作文

當那抹血紅滑落,街上便滿是少女的淚,和少女難以言談的心思。可那淚花,一滴一滴,滿是哀傷。 

  ——題記 

  沒有大鐘響徹晝夜,沒有雄鷹劃破長空。在這寂靜的日子裡,只有少女聲聲的哭泣。 

  凌熙是愛櫻花的,那一絲絲的凄涼的美,撥動她心中塵封已久的感情。而喬朵是厭惡櫻花的,她心中的仇恨,在櫻花的血紅中瀰漫。 

  ——她們本不該相遇 

  ——她們卻相遇了 

  凌熙因為家事而回到日本,借宿喬朵家。巧遇,喬朵家門口有一株櫻花。這株櫻花,在凌熙心中是那樣美好,令人神往。她的母親是日本人,在凌熙小時候,媽媽告訴她,這櫻花有多美麗,媽媽一定會帶她來看,可是,因為民族問題,媽媽最終還是走了。這小小的櫻花,便成了她心中的一個夢。 

  而喬朵呢?最親最疼她的爺爺,也是因為民族原因,慘死在日本人的刀下,這櫻花樹見證了一個又一個悲劇。喬朵的心,是痛的。櫻花在她們的心中以不同形式蔓延飛翔。 

  兩個不同的少女卻以相同的方式生活。她們每天都要去櫻花街散步。那裡人跡罕至,那裡是她們唯一可以無言地傾訴心聲的地方那個。或悲或喜,或笑或淚。 

  少女的眼淚是珍貴的,她無償地獻給了那承載着她們心事的櫻花。而櫻花卻靜靜地聽着,她知道自己背負了太多關於國恨家仇的故事,卻依然聽着,包含辛酸地聽着,為她們撒下心中的花朵。 

  在這坎坷的路程中,這飛舞的櫻花一直在心中盤旋,少女的仇恨在這時結下。她們每天為不同的民族奮鬥着,終於有了自己的事業。 

  她們有着不同的理想與信念,互相鬥爭,互相批判。兩人圍繞櫻花的少女在仇恨中度過自己的一生,她們要改變對方。可是,誰也不能改變誰。這是命中注定的櫻花劫。 

  ——直到老了。 

  很多年過去了,她們都有了自己的生活與自己的幸福。但是,櫻花一直是她們交流的信使。 

  孜孜不倦地為了同一瓣櫻花。 

  後來,在,某日某月某時某分,凌熙的家庭正為凌熙舉行葬禮時,喬朵,來了。這時的她們已經是白髮鬢鬢了。 

  喬朵深情地望着一切 

  ——凌熙 

  ——一切在這裡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別任櫻花肆意飛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任櫻花肆意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