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花發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發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凌櫻看看窗外,陰雲密布,又看看老師,埋着頭在批改作業,再看看同學,有的正在奮筆疾書,有的正在狂啃小說。“唉!”凌櫻嘆了一口氣,埋下頭去看那本《清風雨露》。 

  忽然,哥哥凌明從門口沖了進來,全班同學的目光“刷”地一下看向了凌櫻。只見哥哥向老師耳語了一陣,老師點了點頭。哥哥就抓起凌櫻的手臂往門口沖。“幹嘛?我收一下書包嘛!”凌櫻一邊掙扎一邊叫。哥哥不理他。 

  跑到校門口,哥哥停了下來。校門口有一群人圍在一邊。凌櫻笑了:“凌明,你不會就是想帶我出來湊湊熱鬧吧?”哥哥不笑。凌櫻,你要堅強。哥哥說。凌櫻覺着不對,撥開人群就往裡沖。 

  年僅六歲的弟弟倒在血泊中,奶奶正抱着弟弟痛哭流涕。每天放學,奶奶帶着弟弟都會來這兒等哥哥姐姐,不料,就奶奶去小賣鋪買飲料那會,一輛摩托飛馳而過……等奶奶跑過來,車主早就不見了蹤影。 

  媽媽來了,她一把抱過弟弟,不停地拍着弟弟的臉蛋,對弟弟說著話……爸爸在一旁看着,眼睛空洞無神。

  凌櫻蹲在地上,撥弄着弟弟的手指,她總覺得,弟弟還會像以前一樣,反過來抓住她的手,搖來搖去。弟弟沒動。“凌明明……弟弟……弟弟……”凌櫻輕聲呼喚。弟弟沒應。哥哥走過來,抱起弟弟就往外走,步伐有點發軟。“凌明,你幹什麼?”媽媽抬起頭問。“我看到救護車了。”哥哥回答。凌櫻就蹲着,趴在膝蓋上哭了。

  為弟弟簽了遺體捐獻書(把遺體中還能用的器官捐獻)后,一家人就這麼沉默着。“凌明,凌櫻,你們先回去吧!”許久,爸爸說。“不。我要陪弟弟。”哥哥不走。“聽話!”媽媽說。“不。”哥哥堅持道。“凌明,我想回去。”凌櫻幫着爸爸媽媽。“要回你自己回!”哥哥太倔了。“凌櫻,你先回去!”爸爸命令。“呃,嗯!”凌櫻點點頭。 

  本來嘛,凌櫻生日就快到了,一家人正忙着慶祝呢!就發生了這種事。誰也沒想到。凌櫻一回家,就趴在沙發上,任淚水流淌。忽然,門開了,是哥哥。“你不陪着弟弟?”凌櫻諷刺到。“爸媽不讓!”哥哥咬牙切齒地說。 

  一張賀卡從哥哥的手中掉出來了,凌櫻一看,是哥哥去年生日,弟弟送的,哥哥一直帶在書包。“凌明。”凌櫻叫到。“嗯?”哥哥問。“弟弟會一直陪着我們的!”凌櫻說。“這個么?”哥哥的頭靠着沙發靠,閉上了眼睛。

您正在瀏覽: 櫻花發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發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