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哎,克隆真難啊!搞得我腦袋都快冒煙了!”我在實驗室里發出感嘆。 

  克隆雖然難,可我畢竟還是成功了。我終於克隆出另一個“我”了。 

  我高興極了,可以說這是我人生中最痛快的時刻。我馬上發表我的事迹,過了一個多小時,一大群記者蜂擁而來,擠得水泄不通,連個上廁所都是一樁新聞。記者們吵得我震耳欲聾,問得我暈頭轉向,累得我直冒冷汗,煩得我怒氣衝天,急得我發燒了…… 

  我雖然在病房很苦、很累,但我心裡還是甜的,我為我的傑作感到驕傲。 

  之後,我又試着給世界級的珍貴動物克隆。經過兩年半的努力,我把中國的貓熊、日本的狗熊、澳大利亞的老虎等較珍貴的動物批量克隆了出來。植物也不例外:普陀鵝耳櫪、天目鐵木、百山祖冷杉等珍貴植物已不在話下,都批量克隆出來了。 

  我如今已是世界級的特級克隆專家……唔!可我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只不過是在做白日夢而已。 

  我要真正努力才能達到想象中的效果,否則一切皆空。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