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克隆……那該有多好啊!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媽媽,克隆媽媽去上班,真媽媽在家休息,就不會那麼勞累。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多小偷把世界核武器都偷光,還世界和平昌盛!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許多多大熊貓、東北虎等即將滅絕的動物,到時它們就像小貓小狗一樣普遍了,我們的生活定加豐富多彩。想象一下如果你家養一隻大熊貓會是什麼樣子!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許許多多老師,這樣就可以減輕老師的負擔,以免老師由於勞累過度而生病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許多多樹木,長在沙漠上,種在是山上,讓大地變成茂密的森林。春天,樹林給大地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夏天,大樹可以給人們以蔭涼……當然我不會忘記克隆出另一個我為我排憂解難,我的學習也會不再有煩惱與苦悶。

   哦,差點忘了,如果別人克隆許多個我,那我不就泛濫成災了嗎?

   假如我會克隆……也許真的只是假如。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