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 

  紀中葉,科學家利用卵細胞核轉換的方法,進行了無性繁殖的實驗,得到了克隆牛。但是,被迫受倫理道德,法律等方面限制,為避免社會的混亂。我也天天幻想克隆術,成為克隆專家。 

  假如我克隆術,我定要克隆地球上的花草樹木,利用他們生長速度極快的特點培制。這些參天大樹和小花小草不僅能凈化空氣,還能進行光合作用,將二氧化碳轉化為空氣。如果在那荒涼的沙漠種上它們,不僅能讓那裡美化空氣,還能讓綠色地球增添了生機和綠色。 

  假如克隆,我要克隆出人類的五官內臟,為一些缺受腳缺腳,病魔纏繞的人們換上新的器官,這樣人就能安然無恙的生活下去,這個世界也能除去了人間悲痛了!假如我會克隆術,我能克隆出愛因斯坦、愛迪生、張迪海,這些高智慧的人,讓他們發揮出自己的聰明才智,造福於全世界。 

  會克隆,我一定要克隆出許多瀕臨滅絕的珍稀動物。比如:大熊貓、藏羚羊、藏獒啊……讓生命得到正常的平衡,讓他們重返大自然,我還要保護它們,不讓它們走滅絕。 

  這個美好的願望,我要腳踏實地學習,我總能相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