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英國科學家克隆了一隻羊,成了生物界的大地震!聽說,克隆羊還生下了一隻小羊,成了母親。 

外國人都能克隆,我們怎麼不行呢?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許多多的奇花異草,讓我們的地球村更美麗,使那些可惡的自然災害遠離人類,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許多多的野生動物,使我人類的朋友——動物重返大自然,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遠古生物,使我們越發蒼老的地球迸發著勃勃的朝氣。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許多多的人體器官,使那些被疾病折磨的人解除痛苦。 

假如我會克隆,要在沙漠上克隆出許許多多的綠洲,將沙漠變成旅遊勝地。我還要將這綠色的種子撒到國外去,讓外國人知道我國不是落後的。 

現在,我就要好好學習為實現夢想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