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忽然,我似乎一個失憶的人受到了刺激,慢慢地恢復了記憶.我想起了我的爸爸.爸爸!我鼻子一酸,睫下的淚像湧泉一樣流下.想起爸爸,我只有無限的酸楚,小時候,爸爸去很遠很遠的地方當保安,一個星期才回來一次.每次,總會給我帶許多好吃的給我.我常常坐在爸爸的背上,讓爸爸做俯卧撐,爸爸沒有說什麼,只是憨憨地笑着,我一臉幸福的喊着:"馬兒駕,馬兒駕.”沒多一會兒,當我再看爸爸時,怔住了,汗水順着爸爸的臉頰流下,整個頭都濕淋淋的,然而,爸爸回復我的仍然是傻傻地笑. 

  一次,我破天荒地考了個不及格,我提心弔膽地回到家.我怕在爸爸臉上添上幾道不快,又怕在媽媽臉上蒙上一層陰影,我苦惱到了極點,憤憤地將考卷撕成碎片.包着布娃娃苦澀地睡著了,早上,我從睡夢中醒來,那張考卷奇迹般安穩地躺在桌子上,猛然想起爸爸今天放假.在左上角,我驚奇地發現了爸爸的簽名.我激動地望着爸爸,他睡得正香哩!一定是爸爸,對,一定是爸爸粘好的,並簽上名的.謝謝您,爸爸!我心裡湧起說不出的澎湃.清晨,我迎着淚潤的空氣,在風中錚出燦爛的笑容........... 

  忽然,這橙色的光點消失了,像什麼?!生命,生命!一個短暫年輕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