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救救我吧!“咦,這是誰在說話?“救救我吧,人類,放過我吧!“哦!這原來是金絲猴在呼籲人們放它們一條生路,讓我們不要再破壞環境了。是呀,現在的金絲猴正在瀕臨滅絕,最少的是川金絲猴,只有幾百來只,其次是滇金絲猴,也只有兩千多隻,最漂亮的黔金絲猴,最多也只有兩萬來只,好可憐,所以,我決定採用高科技的克隆技術來克隆金絲猴。

  我捉來川、滇、黔金絲猴各十隻,要求品種良好,沒生病。我把他們的基因各提取了一些,又捉了一些一般的猴子,把這三十隻猴子的基因完全注入了這隻猴子體內,這隻猴子立刻活蹦亂跳起來,整個身子完全變了個樣,臉像黔金絲猴那樣漂亮,可愛,精神像滇金絲猴一樣活躍,尾巴是川金絲猴的,又細又長……

  我滿心歡喜地立刻克隆出同樣的猴子,把它們的外貌都進行“整容”,使人們看上去每隻猴子的樣子各不相同,各有各的特點,也就不會混起來了。

  哈哈!我採用無人注射系統裝置以每隻猴子三秒鐘的速度克隆出了幾億隻猴子,我真開心,金絲猴永遠也不會滅絕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