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克隆,我能夠為地球做點什麼呢?我常常陷入這樣的沉思。假如.......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一個地球,不,是幾十個甚至是幾百個。為什麼我要這樣說呢?因為現在的地球已經變得破爛不堪了,再過幾億年後,不,可能是幾十年後,我們人類就不能生存在這個地球上了,到時候,自然資源將全部枯竭,大氣層再也不能過濾紫外線了,人們將會滅絕。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多大熊貓,或許你會問我為什麼要這樣說,我來解釋給你聽。大家都知道大熊貓是國寶,由於幾百年前地球的氣候問題而死了許多,現在剩下的也極少,我想我會克隆的話一定要克隆出許多熊貓,讓熊貓大家族重新建立起來,還熊貓們一個美好的家園。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無數棵樹,無數棵參天大樹,把他們種植在沙漠里,讓沙漠變回原來鬱鬱蔥蔥的森林,讓鳥兒們能在這樣的環境下成長。 

  現在的一切都只是假如,要想讓假如變成真的,就要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長大了為世界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