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蚯蚓,大家都應該知道.一想到它,人們就會感到噁心,都十分討厭這種軟軟的,粘粘的蚯蚓。可是,在蚯蚓這令人厭惡的面目背後,卻如園丁一樣勤勞。它默默無聞地在耕耘每一片土地,它的糞便可是珍貴的肥料。凡是有蚯蚓分佈密集的土地,那塊土地的就變得黑油油的,種上植物很容易成活,而且長得枝繁葉茂。而蚯蚓得到的回報只不過是一點點兒的泥土。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要克隆蚯蚓.也許,會有人問我:“你克隆蚯蚓幹什麼呀?”我克隆蚯蚓以後,要在整個陸地上布滿蚯蚓,讓所有貧瘠的土地變得黑油油的,再在上面種上許許多多的樹木。大地從此蓋上了一層厚厚的綠色植被,地球上再也沒有沙漠了,原本枯黃的地球現在已經煥然一新。河水變得清澈了,渾濁的臭氣變得清新了,無家可歸的小鳥又有了新家,一片片森林又屹立在地球上……地球母親又露出闊逢久別的笑容。 

  我覺得每家都應該養它幾萬隻!這些勤勞的蚯蚓能把家中的角角落落、前前後後、左左右右、上上下下的垃圾、灰塵、泥土、細菌吃得乾乾淨淨,猶如一支浩浩蕩蕩的敢死隊。爸爸媽媽從此也不用那麼辛苦地打掃衛生了,而蚯蚓就可以承擔者光榮的使命了。它們也能得到它們最愛吃的垃圾和泥土。這樣既能幫助人類,它們自己也能得到應有的報酬。這豈不是一舉兩得嗎? 

  然而現在我就應該好好學習,長大為祖國做貢獻,像那勤勞的蚯蚓一樣。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