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今社會已經有一種人工的無性繁殖方式。無性繁殖是指不經過雌雄兩性生殖細胞結合,只由一個生物體產後代的生殖方式。科學家把人工遺傳操作動物繁殖的過程叫做克隆。 

  哇,克隆是一件多麼神奇的事啊!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你們看現在的人們都在到處亂砍伐樹木,使森林一天天的在縮小,讓光禿禿的沙漠一天天的在擴大。我克隆很多樹木,讓這些樹木種植在沙漠地帶,使沙漠變成一片片綠洲;讓這些樹木種植在每個校園的校內校外,可以讓學生們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把這些樹木種植在每個小區,每個山村,每座城市中,讓那些地方被綠色籠罩着。我要克隆出耐旱的小草,把它們種植在每一個地方,讓大地鋪上綠綠地毛毯。我還要克隆出許多鮮艷芳香的花朵兒。讓這些花兒種植在世界的每一個小角落,讓世界每一個小角落都充滿了幽香,讓這美麗的世界來迎接着北京2008年奧運會的到來吧! 

  如果我想要克隆,現在就應該認真讀書,可關說是沒用的,我應該做到“先行其言而後從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