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地球,沙漠是最恐怖的東西:不規則的狂風暴雨、乾涸而又沒有水源,到處是茫茫的沙漠,還有不少人都死於沙漠只中……真是太另人心驚膽戰了!但是長有一種生命力特強的植物——仙人球,生長在沙漠之中。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仙人球,仙人球生命力十分頑強,不適應生長在潮濕的地方。在沙漠中,它們努力紮根於黃沙之中。使沙漠的天氣改善,還會從深處找到了大量的水源。這樣,茫茫的沙漠就會變成綠洲,而且,不會常常颳風,再也沒有人回陷入黃沙的深淵中,還可能成為壯麗的旅遊勝地呢! 

  在生活之中,更需要仙人球了。你別看它全身是刺。它可是對人類的健康帶來方便。現在有了電視、電腦等有輻射的電器,就給人類帶來禍患。可是,有仙人球,就可以減低對人類的輻射,還可以當盆景欣賞,作家庭裝飾。那麼,為什麼仙人球會這麼惹人喜愛呢?因為它們的用處多,例如:它們身上長着無數吸引孔,這些吸引孔會在吸入二氧化碳的同時能大量得放出氧氣;而它們的刺又可以防止敵人突然襲擊,又可以防風沙,有藥用價值等等。因此又成為了白領們防輻射的健康葯。雖然仙人球身上有着數不清的刺,又沒有花草樹木們的枝繁葉茂,但是它們的心始終向著人類的,它們造福於人類,默默無聞地為人類做出不求回報的貢獻。 

  讓我們一齊保護仙人球,保護綠化,保護大自然吧!讓我們親身去享受這美好的綠洲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