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克隆,我先克隆一條狗。你也許會問,我為什麼要克隆一條狗呢?去買不就行了嗎?但是事實並非如此,有些東西用錢是買不到的。我的鄰居是一個孤老太太,她的一條狗最近老死了,她傷心欲絕。我們做了幾十年鄰居了,我真是看在眼裡,痛在心裡。如果我提取那條狗的一些基因,去克隆和這一條一模一樣的狗,那該多好啊!我想着老太太看見這一條克隆狗時的驚訝,臉上笑開了花。 

  解決了老太太的煩惱,我就去警察局看了看。咦,警察們為什麼都無精打采呢?一個警察說:“別提了,前幾天,我們僅剩的一隻警犬在追捕犯人的過程中不慎壯烈犧牲。我們問了上面的部門要警犬,但是,警犬難培養啊!上邊部門也只剩幾隻警犬了,他們也要用。警犬的缺乏成了我們的煩惱,追捕犯人少了一個得力助手。真希望誰幫我們複製出幾隻警犬來啊!”我聽了以後,很高興,我終於可以為國家獻出一份力了!我馬上克隆了幾隻警犬,對警官們說:“你們不用愁沒有警犬了!我幫你們克隆了幾隻!”警官們都很高興,又恢復了精神。 

  克隆多麼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