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想象中,克隆,就是把一見事物通過科學技術把他變成一見與他完全相同的另一見事物,那是多麼美好,多麼神奇的事啊!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給孤獨的稀有動物克隆出多一點他們的夥伴;假如我會克隆,我要為心臟病患者克隆出一個健康的心臟;假如我會克隆,我要為渴望看清世界那失明的人們克隆出一雙雙明亮的眼睛--但是,我學會克隆技術后,我要第一個為徐老師克隆一個健康的肺。 

  徐老師雖然教我們不到一期就因肺結核病退休了,但他那獨特的教學方法和創新的引導思維卻深深印在我們的腦子裡,使得我們無比懷念他敬佩他。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為徐老師克隆一個健康的肺,讓徐老師能夠重返學校,教我們讀書,學習,與我們共同解決難題,商量對策--與我們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讓徐老師能夠像以前一樣和我們一起捉迷藏,跳繩,一起唱歌舞,希望徐老師能夠從我們的身上感到青春,感到色彩;讓徐老師能夠想自己說的那樣在自己的有生年代做完自己一切想做的事情,讓自己能度過一個有意義的人生;讓徐老師能重新走向世界,感受到空氣的清新,環境的優美,還有祖國近期的變化與動態。並且真切的讓自己感受到自己與任何人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不同,不是嗎? 

  為了使徐老師的病能早日康復,為了使我的夢想能夠實現,我現在就要好好學習,踏踏實實的學好本領,為實現夢想努力奮鬥。讓徐老師能夠永遠健康,永遠幸福,永遠長壽! 

  (指導老師:馬文富)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