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克隆

 山東省臨邑縣 臨邑縣師範附小6年級3班 葛靜嫻

  假如我會克隆,閉上眼睛想想該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愛因斯坦、牛頓、居里夫人,讓他們這些天才繼續發揮才能,為人類發展作貢獻,如果有了他們,世界上會有少難題迎刃而解啊!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出一些即將滅覺的珍貴動物,比如:東北虎、大熊貓……讓它們在這個世界上像小貓小狗一樣多,像花草一樣多,把它們養在自己家裡,該多麼有趣啊!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錢學森的腦細胞和記憶細胞,我那樣就會開啟書的大門,遨遊書的世界,讀四大名著也就不成問題了。當然,擁有錢學森細胞的我 ,一上作文課就不像以前那樣枯乏,那樣不感興趣,而是展示我才華的地方,也是我大展身手的地方。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我自己,讓我和克隆人一起吃飯,生活,成為我家庭中的一員,陪伴我學習,和我共同思考問題,和我一起談心,當我的知心朋友……一想,便知道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假如我會克隆,我當然不會忘記克隆一些有名的運動員,為中國的體育創造更大的輝煌。

  克隆,是我們對未來的憧憬,為實現這個美好的願望,我們應該現在努力學習,長大實現這個美好的願望!

  指導教師:葛懷寶

有一定想象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