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從課外書上獲知,現在已經有了克隆技術。人只要在植物或動物、人類的身上取下一個細胞,就能克隆出一個和他(它)一模一樣的人或物來。我想,假如我成了克隆專家,我一定要克隆出許許多多對人類有益的東西。

  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要將大地上的樹木克隆得越來越多。我要讓每個山村、每座城市,還有那無邊無際的沙漠都被綠色覆蓋。而且我克隆出的這種樹是速生樹,這種樹能在半年內長成大樹,使大地綠樹成蔭,四處開滿鮮花,四季不敗,使大地永遠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這時,我相信我們的地球一定會變得更加美麗、可愛。

  假如我會克隆,我就要克隆出許許多多珍稀動物。如大熊貓、東北虎、等等~~~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1個地球。現在的地球有出生的1天,就有滅絕的1天。所以我要克隆1個地球,克隆1個永遠不會滅絕的地球。

  現在的地球上的水源有的被污染了或已經枯乾了,我克隆的地球中的水源永遠長流,永遠清澈,不再乾枯;現在的地球上的樹木有的被砍伐或有許多的地方還沒有樹木,我克隆的地球中,沒有樹被砍伐也沒有沙漠,都是1片片綠洲,讓每個城市,每個鄉村都有那高大挺拔的大樹;現在地球上的野生動物有的被追殺或死掉,造成地球上的野生動物極少,我造的地球中,野生動物永遠受到保護,沒人追殺,沒人傷害。那裡的人們也快樂的生活着。

  如果真的能實現,我會真的克隆1個永遠年經而美麗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