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坐在窗前,看着幾朵悠悠的白雲,深深地陷入了沉思……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快樂.讓它為人們消去煩惱,做什麼事都會一絲不苟。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溫暖,讓它為人們帶來內心深處缺少的溫暖重新感受溫暖,讓人們在溫暖下成長。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和平,它讓人們不用飽受戰爭的痛苦,在陽光下嬉戲。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寬廣的胸懷。別人做錯了事,只要笑一笑,沒有什麼大不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綠色,給地球織一件外套,讓人們在綠色的星球上,放飛夢想,自由翱翔。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真誠,它讓大家敞開心扉,真誠待人,在無無所隱瞞。大膽地說,大膽地做。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春光,它讓人們沐浴在春光下,健康地成長,認真地工作,學習。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希望,它是人們飢餓的一個蘋果,困難時的一隻手風雨交加的一縷明媚的春光。 

  其實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用真心去聆聽,我就會明白,只要用 

  一顆真誠的心去面對別人,就會讓自己愉快,會讓生活更充實,會讓人生精彩,會讓世界更美好。 

  克隆,讓人充滿幻想,但是為自己的目標堅持不懈,這是克隆不及的地方。 

  我站起身來,拿出課本複習,準備迎接新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