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克隆,多麼神秘的字眼啊!假如我會克隆,那該多好! 

  假如我會克隆,我不會讓自己孤獨…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一個哥哥。應為我不想做家中的長女。這樣既要照顧弟弟.妹妹,又要幫助父母。凡事都要以身作則.盡善盡美,卻沒有一點自己的空間。每當看到同齡人那麽的活力四射,光彩照人,笑容常常掛在嘴邊無憂無慮時。我羨慕的要死。如果我克隆出了一個哥哥,有他幫助我。我就可以有充足的時間在自己的小空間里快樂自由的遨遊,盡情飛翔。如果我有什麼不會做的題,他可以做我的臨時老師,如果有人欺負我,他會在第一時間出現,為我出氣,做我的保護神。如果我想出去玩,他會是很好的導遊,如果......有了這個萬能的哥哥,我的世界將會更加美好。啊!有哥哥的感覺真好啊!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要克隆一個姐姐。早晨,他會叫我起床,和我一起上學.下學。路上,我們興緻勃勃的玩耍,爭吵。晚上,我們一起寫作業,討論。在床上,我們談天說地,快樂無比。有時,我們會一起在房間裡面施行我們的秘密計劃,會在房間里做惡作劇,把房間弄得一發不可收拾,然後一起被老媽罵。那是的我將不會在孤獨.無助.難過,也不會再什麼事都要靠自己。 

  有個哥哥,姐姐,那該多好呀!我沉浸在我克隆夢中。但我堅信,隨着科技的不斷發展,克隆技術會越來越好,會幫人們解決更多的困難。但我希望人們不要利用克隆技術做出對人類有害的東西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