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會克隆我的外公。 

  我的外公非常嚴肅,對我也很好。每次他出去買東西時,都忘不了給我買我最愛吃的東西。 

  我的外公知道我很喜歡小貓,他就幫我買許多隻小貓回來。每天早上當我起床上學時,外公正好整理好衣服出門,每天中午回來都回買許多的水果給我吃。總之,我的外公對我很好,我想要的東西他都回幫我買到。 

  但是現在,我再也不會享受到這麼好的待遇了。記得是去年12月份的一天,我放學回家,就看到全家人都非常傷心的哭着。於是我馬上問媽媽發生了什麼事情,媽媽抽噎着,斷斷續續地說:“你外公他,他,他死了!”接到了這個壞消息,我的心情非常的沉痛。為什麼平時最關心我,最疼愛我的外公去世了呢?媽媽這才說:“你外公是是遲早都要死的,他得了肝癌。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你外公走得這麼快!”我原本以為外公能陪我一起過年,一起在電視前看北京2008年的奧運會…… 

  如果我當時能夠留下外公身上的一滴血,該多好啊!我會用我保存下來的一滴血,到我的實驗室,研製出一個克隆的外公,一個像真正外公一樣疼愛我的克隆人。 

  如果我真的克隆了外公,肯定會“天下大亂”。我的家人肯定會嚇一跳!外公又回來了,可是,死人怎麼可以復活呢? 

  我的外公雖然去世了,但他那張嚴肅的臉,會永遠刻在我和我家人的腦海中!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