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 

江都市實驗小學

  五(十一)班 

科技越來越發達,我居然學會了克隆!我在實驗室里,準備開始我的恐怖克隆計劃。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克隆空氣。看着城市裡的汽車“咕咚,咕咚”放着尾氣,你可知道?這裡面可充滿了一氧化碳,這可是致癌物質呀!看着人們一口一口地吸下致癌物質,我就發誓:克隆出清新的空氣。——當看見人們呼吸着新鮮的氧氣時,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會克隆糧食。當看着飢餓的人們飽受艱辛,就想到了“四海無閑田,農夫猶餓死。”真希望貧困地區的人們也能吃得飽,穿得暖呀!我發誓:克隆出糧食。——當看見原先飢餓的人已經吃了白花花的大米、黃燦燦的玉米,心兒別提多高興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克隆水資源。看着乾涸的土地在無情烈日的烘烤下,裂開了一道道裂痕,心裡多麼渴望有“飛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銀河落九天”的感覺呀!幾天沒喝一滴水的人,苦苦哀求老天爺下一場甘霖,我就發誓克隆出水資源。——當看見口喝的人們喝上了甘甜的雨水,我就一蹦三尺高…… 

假如我會克隆,我就將克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